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迅鹏XP电阻变送器

迅鹏XP电阻变送器

  XP迅鹏XP电阻变送器是一种电阻测量隔离变送器,主要用于需要用电阻来测量角度(或方位)、距离(或长度)、应变电阻(压力,电子衡)、手动给定(或速度给定)等测量方面。该产品输入/输出/辅助电源之间是完全隔离(三隔离),可以承受2500VDC的隔离耐压。产品采用DIN35国际标准导轨安装方式,体积小、精度高,性能稳定、性价比高,可以广泛应用在石油、化工、电力、仪器仪表和工业控制等行业。

  电阻变送器采用三线制接法。采用三线制是为了消除连接导线电阻引起的测量误差。这是因为测量热电阻的电路一般是不平衡电桥。热电阻作为电桥的一个桥臂电阻,其连接导线(从热电阻到中控室)也成为桥臂电阻的一部分,这一部分电阻是未知的且随环境温度变化,造成测量误差。

  采用三线制,将导线一根接到电桥的电源端,其余两根分别接到热电阻所在的桥臂及与其相邻的桥臂上,这样消除了导线线路电阻带来的测量误差。

  注:隔离器到热电阻之间的连线必须使用同种导线且长度一致,导线电阻值不一致将增大测量误差。

  订货须知

  参照选型代码表,正确规范书写订货型号代码

  举例1  输入:一路热电阻Pt100,输出:一路热电阻Pt100

  订货型号:XP-TP-TP-D

  举例2  输入:一路热电阻Pt100(0~200℃),输出1:一路热电阻Pt100(0~200℃),输出2:4-20mA

  订货型号:XP-TP-B-TP-A420-D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什么解决PLC系统干扰问题优选信号隔离器

迅鹏浅析流量积算仪和定量控制仪的区别与联系

苏州迅鹏XP3018模拟量输出模块

苏州迅鹏RS485采集模块

苏州迅鹏XP2006远程I/O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