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控科技携混合伺服驱动器系列产品亮相“第16届深圳机械展”

研控科技携混合伺服驱动器系列产品亮相“第16届深圳机械展”

2015年330日至4月2日,第十六届深圳机械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举行。研控科技携运动控制产品参展,其201412最新推出MS-LxP混合伺服驱动器和MS-S3混合伺服驱动器令参展的用户们耳目一新。

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由金属加工机床设备、机械自动化、刀具工具和模具及精密加工制品等四大展览主题构成。机械自动化主题馆汇聚了世界众多自动化先进企业研控科技自成立以来,专注于步进电机驱动器、伺服电机驱动器、运动控制器、运动控制卡的研发销售,是国内自动化行业的优秀企业之一,吸引了众多展会观众前来参观咨询产品。

据了解,研控MS-LxPMS-S3混合伺服驱动器产品是研控公司最新研制的模数混合型伺服驱动器,采用了新一代32位DSP电机控制技术和功能角控制技术,从而彻底克服丢步的问题,大幅提升高低速性能和力矩使用率,有效降低电机发热,从而提升机器的加工效率和精度,降低能耗。其成本较传统交流伺服系统有明显优势。

该系列产品适合各种力矩要求较大的自动化设备和仪器,例如:机器人、工业机械手臂、雕刻机、剥线机、打标机、切割机、绘图仪、数控机床、自动装配设备、花样机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2届SIMM深圳机械展已开幕,研控观展小tips集锦

研控SIAF2021 广州自动化展完美谢幕

抢先看!研控3月展会排期速递

2020年终总结大会暨员工评优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指南|欧姆龙PLC与研控E总线驱动器连接后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