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柯马携最新Racer999机器人登场2015 SIMM展

柯马携最新Racer999机器人登场2015 SIMM展

2015/4/15 15:10:45

   一年一度的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SIMM)于2015年3月30日-4月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深圳国际机械展已涵盖金属切削机床、钣金成形机床、智能集成及机器人技术、模具、零配件等多个专业领域。柯马作为欧洲机器人制造业领域的领导者之一携最新的机器人产品及应用技术闪亮登场SIMM盛会。

 

   在此次展会上,柯马首次展出最新研发的最快速、轻巧的机器人产品Smart Racer 999机器人,其负载7kg,其前臂附加负载可达10kg,为同级别机器人产品中速度最快的机型,可实现高速抓取和放置。

   图一中演示单元 Racer 999机器人配以电伺服拧紧枪,并带有自动螺丝供料系统,可实现不同规格螺钉的输送及拧紧。其设计线条动感十足,腕部外形呈波浪状,大大提升了机器人的运动速度和流畅性,该款机器人系统高效、可靠,广泛应用于电子、仪器仪表等行业的装配应用。

 

图一:新产品Smart Racer 999  机器人自动化拧紧工作站

   图二是柯马的偏心腕机器人抛光打磨系统,由Comau Smart NJ 60-2.2机器人组成,其负载达60kg,工作半径2.2m,最具独特性的是偏心腕结构的第5轴运动范围高达±2700�,在同类产品中独一无二,广泛应用于汽车零部件、电子产品外壳等产品的抛光及打磨等应用。

图二:Smart NJ 60偏心腕机器人抛光站

   同时展出的还有Comau Smart NJ4 220-2.7 机器人点焊单元,NJ4 220-2.7机器人负载可达220kg,工作半径2.7m,重复定位精度0.15mm。由于所有管线都集成于机器人手腕内部,因此节约运动空间、延长使用寿命。

图三:Smart NJ4 220 中空腕机器人点焊机

   另一款柯马独有的产品—C5G OPEN 开放系统和观众互动活动吸引了众多到场的观众,C5G OPEN为柯马独有的一款可集成多种应用的PC专机。 广泛应用于二次开发、视觉运算、力控传感、数据扫描,特别适用于科研教学,工厂生产制造等领域。

   

图四:C5G OPEN 开放系统也同时展出

图五:柯马公司展台

 

图六:客户与柯马人员在柯马展台上合影

图七:柯马中国副总裁兼机器人事业部总经理 贺万民先生 参加深圳机械展开幕式暨机器人应用技术主题论坛演讲

   历经40余年的发展,柯马在自动化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而机器人作为柯马的核心产品之一,亦不断致力于创新和技术改进。柯马中国副总裁兼机器人事业部总经理贺万民先生在此次展会中表示本次展会是柯马公司展示其智能化,柔性化机器人系统的舞台,自动化、无人化生产将是未来的大趋势,柯马公司也将始终不遗余力地致力于中国自动化制造,为中国用户提供性价比高、系统性强的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在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阶段,帮助中国制造业迎接新的挑战。

柯马简介

柯马是全球领先的自动化柔性系统生产企业,将产品、流程和服务完美整合,显著提升效率和降低整体成本。柯马总部位于意大利都灵,业务网络涵盖全球 16 个国家和地区,致力于利用最新技术与流程为客户提供始终超乎预期的先进整套系统。柯马专注于车身焊接和装配、动力机械加工和装配、机器人及维修服务,以及为面向各种工业部门的环境服务。通过不断拓展和升级产品系列,柯马可保证在工程各阶段(例如,从设计、实施与安装,到生产试运行和维护服务)为客户提供专属支持与服务。

www.comau.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匠精神·柯马基石 | 柯马动力总成装配调试技师王建敏荣获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十大优秀匠人”

柯马机器人荣获恰佩克“最佳工业设计奖”

柯马中国大连分公司乔迁新址

柯马在第四届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峰会发表精彩演讲

新闻速递 | 柯马携创新复合激光焊接技术亮相上海光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