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把握机遇 领航未来——德力西电气2015供应商大会 打造行业领先采购体系

把握机遇 领航未来——德力西电气2015供应商大会 打造行业领先采购体系

2015/4/15 11:26:22

    4月13日,德力西电气2015年供应商大会在工业园隆重召开。德力西集团董事局主席胡成中、德力西电气总裁齐毅夫等公司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160多家供应商代表围绕“把握机遇,领航未来”的主题,共同分享合作经验,探讨未来发展战略。

展望2015

    会上,齐毅夫总裁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公司所取得的成就,并介绍了新阶段的发展战略。并指出,2015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作为低压电器领军企业,德力西电气在2015年将主动拥抱“新常态”下的机遇与挑战,全面深化创新驱动,拉动业务平稳快速增长、进一步夯实行业领军地位。

    期望供应商伙伴能与德力西电气一道,抓住增长的机会,共同提升产品质量和交货质量,同心同德服务好终端客户。

    公司相关部门的领导也分别介绍了德力西电气2015年在供应体系、产品研发、质量管理、供应商绩效评估、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工作重点和合作方向。大家期待着在新的一年,德力西电气与供应商一起,建立互利共生的合作伙伴利益共同体和生态圈,携手同心,互利双赢。

表彰优秀

    大会举行了优秀供应商颁奖仪式。胡成中董事长、齐毅夫总裁等为16家供应商伙伴颁发了优秀创新奖、优秀质量表现奖、优秀服务奖、优秀新供方奖、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优秀供应商奖、优秀合作伙伴奖等荣誉奖牌,以感谢供应商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和积极合作。

董事长寄语

    大会上,德力西集团董事局主席胡成中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了全体供应商三十年如一日的大力支持。并强调,在“新常态”经济形势下,要重点把握当下三个机遇:一是把握好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基础设施现代化布局的机遇,在最新经济政策下快速响应市场需求;二是把握好互联网、物联网浪潮的机遇,以销售网络体系化发展推动产业升级;三是把握好产品升级换代的机遇,不断提升产品性能,共同推出更多创新型、多样化的产品。

    希望所有供应商合作伙伴能把握与德力西电气合作的机遇,继续坚持与施耐德电气的优势互补,坚持精细化管理,大力促进产能提升和质量提升。胡成中主席还就中国经济形势、“中国制造2025”等话题与参会代表进行了现场互动问答。

    本次会议为供应商指明了在“新常态”经济形势下的发展机遇和前进方向。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对与德力西电气的共赢发展充满信心。作为低压电器领军企业,2015年,德力西电气必将继续引领电气产业升级,有力推动中国制造业转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