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梅特勒-托利多校准实验室通过CNAS认可

梅特勒-托利多校准实验室通过CNAS认可

  2015年3月13日,梅特勒-托利多位于上海的校准实验室获得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认可证书及认可决定书(注册号:CNASL7532),标志着实验室能力达到了ISO/IEC 17025:2005《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CNAS-CL01《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的要求,这是梅特勒-托利多集团在校准服务领域的新里程碑;这意味着校准实验室在认可范围内出具的校准证书可在中国及加入国际多边互认协议的国家和国际组织中互认。

  通过认可,梅特勒-托利多中国的校准实验室能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校准服务。“准确、及时为客户服务”是校准实验室的宗旨。同时,秉承梅特勒-托利多的企业文化,校准实验室提出了“诚实守信、品质至上、积极主动、锐意进取”的质量方针,确保用户享受到最全面和优质的服务。

  凭借梅特勒-托利多集团在称量和仪器领域的领导者地位,位于上海的校准实验室配备了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以及先进的仪器设备,制定了严格并可行的校准和评估方法,按认可准则要求建立了完善的管理体系,对用于校准的原材料也做到层层把关。校准实验室可完全符合ISO/IEC 17025要求,能够为各领域客户提供具有国际公信力的移液器校准证书。

  校准实验室按照最为严苛的条件进行设计建造,包括温湿度、电源、气流和振动和实验用操作台等等。建造完成后的校准实验室通过了相关部门检测,能够承担移液器校准所需的环境条件,并可长期有效的监控。

  目前,校准实验室拥有配备移液器校准模块的0.001mg、0.01mg可读性的电子天平和MCP多道移液器工作站,可提供覆盖1μl至10ml量程范围的各品牌和型号的单道或多道移液器的校准服务。这些设备均为梅特勒-托利多瑞士生产,并应用在梅特勒-托利多全球二十多个校准实验室中,同时该类型设备也大量应用在移液器计量客户的现场。

  校准实验室聘用的人员均为有多年相关行业经验的从业人员,通过了国家相关的资质考核并获得相应证书后方可上岗,同时,校准实验室也指定了管理部主任和校准室主任,分别对于质量体系和技术能力进行管理和监督,以确保校准实验室的良好运行,并按照用户需求出具校准证书。

  目前,校准市场的需求越来越大,校准实验室获得认可除了体现梅特勒-托利多专业能力外,也为市场上需求移液器校准服务的客户提供了新选择,促进市场发展和良性竞争。同时校准实验室作为一个需要保证公正的第三方机构,也担负了更多的社会责任。

如需了解服务详情,请拨打400-878-788咨询。

MCP多道移液器校准工作站,快速、灵活、精确 ,可实现快速不间断校准。

XP26PC校准装置用于小量程移液器的校准,内置防蒸发器,可避免测试液体在称量过程中的蒸发而引起的误差。

通用移液器校准软件Calibry5.0优化了校准过程,符合ISO 8655-2:2002规范,能保存每支移液器完整的校准原始记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