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球客户云集 正泰闪耀欧洲

全球客户云集 正泰闪耀欧洲

  4月13日至17日,在世界顶级的汉诺威工业展上,正泰亮点频频、好戏连台,赢得了众多洋客户的高度赞赏。正泰第六届国际营销大会也在德国火热地开展起来,小泰这就带你领略这一场高bigger的工业盛会。

要想走得远,就一群人走!

  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带队参加了此次汉诺威工业展,并在期间举行的正泰集团第六届国际营销大会上作了主题演讲。他向出席营销大会的200多名海外经销商和合作伙伴代表阐述了正泰“12345”的战略布局,即“一个目标、两个不动摇、三大战略、四大平台、五大产业集群”。 南存辉在演讲结束时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勉,“如果你要走得快,一个人走;如果你要走得远,一群人走”,表达了与全球经商合作共赢的国际化经营理念。

新华社采访南存辉

  在国际营销大会现场,南存辉接受了新华社柏林分社记者的专访,强调中国民营企业要抓住“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加快“走出去”步伐,并指出工业4.0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中国不可能一蹴而就,也不可能所有工业领域同步前进,而是有条件的产业、企业要选准突破口先行一步,实现“弯道超车”。

  在一些领域,如光伏、高铁等,中国已经走在了世界前列。对于新华社记者提问此次为何把营销大会放在汉诺威召开,南存辉表示,汉诺威工业展是全球工业发展的风向标,借此把全球经销商汇聚一堂,并组织公司各产业及相关部门人员来观展,就是要让大家开拓视野,实地感受世界工业发展的脉搏,找到努力和前进的方向。

2020年国际销售占比四成

  在国际营销大会上,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智寰总结了近年来正泰海外业务所取得的成果,并“剧透”了未来国际业务的战略规划。她表示:“2014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但正泰集团稳扎稳打在变化中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增长,其中海外销售同比增长近20%,企业级用户和代理商也越来越多。”

  对于未来,张智寰满怀憧憬:“到2020年,海外销售要占正泰整体收入40%,在国际市场上达到领先地位,产业布局上实现更多的本土化生产,同时建立从渠道到团队更加多元化的业务模式,给客户提供全面的系统的解决方案。”

正泰业务介绍

  正泰电气副总裁、国际工程公司总经理林柏生介绍国际工程业务开展情况,正泰电器副总裁、电源公司副总经理张寅介绍电源公司产品及市场策略。

经销商颁奖典礼

  为表彰全球经销商对正泰的支持与厚爱,在国际营销大会现场,正泰为优秀经销商举办了隆重的颁奖典礼,为今后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外国专家为正泰点赞

  在国际营销大会上,工业4.0领域权威研究专家、罗兰贝格合伙人托马斯�莱恩(Thomas Rinn)发表了题为《工业4.0——变革与机遇》的主题演讲。他表示,以正泰为代表的中国制造业企业已经“觉醒”,因此有机会、有能力在新的时代里与欧洲老牌制造企业同台竞技。

正泰、诺雅克新品主打创新

  正泰一直致力于产品的创新。此次汉诺威工业展上,几款极具潜力的新品集体亮相,如世界领先水平的应用于关键电源切换领域的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ATSE)、具有行业独创性的温升监控模块,以及向全球尤其是欧洲市场客户推出了体积轻巧的模数化马达启动保护器等。这些产品在展会现场让众多全球参展人士驻足。作为正泰高端品牌的诺雅克,在汉诺威工业展上也推出了不少全新产品。

全球客户云集

  在展会现场,正泰、诺雅克的产品和正泰集团的整体解决方案引起了众多全球客户的关注。他们纷纷来正泰展台前领取资料、咨询正泰现场专家和工作人员。

争相和正泰侠合影

  由多款正泰明星产品组装起来的“正泰侠”一亮相汉诺威工业展便成为展会上的明星,众多参展人士争相与其合影留念。

外商扫描正泰二维码

  展会现场,正泰应用了大量新媒体和社交媒体技术,展板上的二维码吸引了很多外国客户争相扫描,以便更直接、更方便地了解正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信息。在这背后是近年来正泰在营销推广与品牌建设上对社交媒体和新技术的高效运用。

晚宴花絮

  经历了一整天的忙碌后,傍晚时分终于可以放松一下。在德国怎能没有啤酒呢!现场气氛完全嗨起来了,各国经销商和正泰员工欢聚一堂,开怀畅饮,一起为正泰的美好未来干杯!正泰电器一位副总裁在微信朋友圈里欣喜地说:“今晚Hannover Messe的啤酒屋,成了CHINT的蓝色海洋!”

  “我憧憬,在不久的将来,在世界的电气之林有一个响亮的品牌来自中国,它的名字叫正泰”,这是2002年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在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大会上发表的获奖感言。十三年后的今天,南存辉用他的行动与努力让世界感受到了中国制造业参与国际竞争的能力和梦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正泰低压智能电器研究院入选2022年度温州市市级及以上企业研究机构绩效考核优秀名单

低压电器龙头正泰电器发布多款产品调价通知解读

真知灼见 技术碰撞 | 2022华东地区电气研讨会盛启

互联创新 不止前行 | 2022诺雅克电气创新峰会圆满落幕

笃行致远,锐意新生,正泰新锐系列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