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大族电机盛装出席“第85届中国电子展”

大族电机盛装出席“第85届中国电子展”

    2015年4月9日至11日,第85届电子信息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举行。本次展会,机器人展区最“吸睛”。深圳市大族电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族电机”)也携机器人盛装亮相。

   “中国制造2025”战略意味着我国将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进发,智能制造将成为其主攻方向,以生产高度数字化、网络化、机器自组织为标志的工业变革即将到来。机器人产业是“中国制造2025”战略重要切入点,它将成为我国工业转型升级的支柱产业。大族电机谋事而行,顺势而动推出多款工业机器人

大族电机HM600水平多关节机器人,其突出特点:

1、高速度,高精度和低振动;

2、高刚度滚珠花键丝杆结构,传动精确,速度高;

3、XY轴采用进口HD谐波齿轮减速机,使用周期长结构紧凑;

该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子产品工业,塑料工业,药品工业和食品工业等领域。

其次大族电机六轴并联机器人更引人注目。

1、高精度、高刚度、多自由度;

2、可以实现更大范围和角度的工作空间;

3、六轴并联机器人可以替代常规直线电机多轴平台;

主要应用于光电封装和对准、微装配和微加工、半导体工艺、医疗技术、数据存储设备测试。

   大族电机DELTA并联机器人主要特点,工作半径1130mm;负载1kg-3kg;重负精度0.1mm 25/305/25(mm)可达150次每分钟。

   改系列的产品主要用于电子、医药、食品的分拣、整列、包装等。

  通过本次展会,大族电机就最新推出的机器人同用户们深度交流探讨,加深了用户对大族品牌的认识,提高了品牌形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大族电机双坐标系六轴联动平台

展会速览丨2022深圳高交会&华南激光展精彩抢先看

数字化与智能工厂应用论坛 大族电机干货分享

大族电机与您相约数字化与智能化工厂应用论坛-深圳站

【ITES深圳工业展】直播预告:大族电机高性价比DD马达,共筑国产核心部件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