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电子顺利通过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验收

新风光电子顺利通过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验收

    1月18日,新风光电子创建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通过了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的专家组现场确认验收,标志着企业标准化管理工作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在此次验收评审会上,以高天真为首的专家组按照《山东省企业创建标准化良好行为工作细则》的有关规定,依据GB/T 15496~GB/T 9458、GB/T 19273-2003系列国家标准的有关要求,通过听取汇报、查勘现场、提问交谈、查阅资料等方法对企业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对企业标准体系的适宜性、有效性进行了确认评价,最终新风光顺利通过“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的确认验收。

   近年来,新风光电子始终坚持企业标准化管理,已参加8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据了解,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是按照《企业标准体系》系列国家标准的要求,运用标准化原理和方法,建立健全以技术标准为主体,包括管理标准、工作标准在内的企业标准体系,并有效运行,生产、经营等各个环节已实行标准化管理。该评级是衡量企业标准化管理水平的重要指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