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电子公司2015年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新风光电子公司2015年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骏马奔驰满载乌金辞岁去,吉羊起舞豪吟白雪报春来。1月26日,新风光电子公司五楼会议室内掌声阵阵,气氛热烈,2015年工作会议在这里隆重召开。大会学习贯彻了兖矿东华公司的年度相关会议精神,对2014年有突出表现的29名个人和8个先进集体予以隆重表彰。

  公司董事长何洪臣、总经理胡顺全等公司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讲话总结了公司2014年度各项主要经营指标的完成情况、技术研发、经营管理、新厂区竣工验收等工作开展和实施情况,汇报了2015年度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及工作重心。

  2014年,是公司市场突破年,是全面完成主要经营指标的责任落实年,也是负重爬坡、承压奋进的关键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公司上下紧紧围绕市场开拓、产品质量、股改上市、项目竣工验收、节支降耗等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度危求进。在行业市场需求减缓和竞争加剧的大环境下,SVG产品签单、大客户合作取得重点突破,首次荣揽电力行业四项大奖,公司整体工作呈现持续健康稳定的良好态势。

  公司将2015年确定为“营销创效年”。以“稳健发展、稳中提质、稳中增效”,建设规范的公共上市公司为目标,规范内部管理,积极开拓市场,严控经营风险,提升发展质量。公司通过转变营销管理理念,创新营销体制。通过营销工作的全面推进,为公司创造效益!从而保障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承前启后放眼量,砥砺奋进再出发!新风光为未来发展组建了新的经营团队,公司新蓝图已经描绘。这需要我们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奋发有为,攻难克艰,用激情和勇气,去迎接挑战。用我们的智慧和汗水,谱写新风光公司辉煌灿烂的明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