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电子营销人员培训成功举办

新风光电子营销人员培训成功举办

   2015年2月26日至3月4日,公司营销培训成功举办,公司领导、营销公司各部门人员、技术中心一百多人参与了此次营销培训。

   本次培训是公司继多次举办营销学习及培训后,为了深化产品理念、强化营销能力,加深营销人员对产品专业知识原理掌握,加强营销人员对合同条款的理解,学习销管王的使用流程。此次培训全方位立体化,包括内部培训和外部培训。

   会上,公司总经理就公司未来发展趋势及培训的意义发表讲话,对公司的长远发展作出了美好展望,坚定了营销伙伴对市场的信心。

   培训还包括讲师讲解以及交流互动环节。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课程深入浅出,参加培训的营销人员不仅开阔了眼界,掌握了产品知识,还获得了演讲台上自我展示的机会,在舞台表现力、演讲技巧等方面都得到了提升。营销精英通过实战营销策划、沙盘演练,相互交流心得、交换经验,并鼓励公司新进的营销人员努力开拓市场,并给予他们希望。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使大家从中掌握学了了更多的理论知识,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证明理论,总结经验,分析原因,吸取教训。为未来工作的开展和销售目标的实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