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公司获中国电器工业领军品牌称号

新风光公司获中国电器工业领军品牌称号

   2015年4月1日,2014中国电器工业十大系列宣传活动授牌仪式和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四届六次理事会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召开,此次活动中,新风光公司荣获“中国电器工业领军品牌” 称号。

   专家委员会认真审核了新风光公司的三大系列产品:变频器(220—10kV)、无功补偿及谐波治理装置(SVG) 、轨道交通制动能量吸收逆变装置。

   新风光公司是唯一入选的中高压变频器、无功补偿及谐波治理装置(SVG)、轨道交通制动能量吸收逆变装置专业设备制造公司。

   在变频节能设备、无功补偿及谐波治理治理、地铁和轻轨车辆制动能量吸收逆变装置几大行业,新风光公司稳居国内领先水平。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及41家分支机构携会刊《电器工业》杂志特举办“2014中国电器工业‘十大’系列宣传活动”,该活动采取企业自主报名和行业领导、专家推荐的方式,以获得国家以及各省、市名牌、名优产品等荣誉称号;领军品牌企业在此次评选活动中有较高的指标,要在分支行业有较高市场占有率,能够领导该分支行业的标准修订、技术与产品的自主创新,品牌成长迅速、具有引领行业发展的创新思维能力。

   获此殊荣充分证明了新风光电子致力于推动中国电器工业向节能增效方向发展的坚实承诺,同时也标志着新风光电子“节约能源,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和品牌领导力获得了行业的广泛认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