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晶扬帆,远征迪拜

三晶扬帆,远征迪拜

   迪拜水电展,由迪拜水电部组织的中东迪拜能源、环保、水处理产品博览会,已成功举办过16届,迄今为止,有100多个国家的展商和赞助商积极参与其中。

   2015年(第17届)迪拜能源、环保、水处理产品展将于4月21日到4月23日在迪拜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展会上将为来自全球能源,节能,水利,环境环保等领域的行业人士,呈现相关领域内最先进的技术以及产品,并提供分享最新的话题以及趋势,交换经验,促进技术以及商业活动深入研究的不容错过的绝佳平台!

   此次迪拜水电展,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将携包括水泵变频控制器,太阳能水泵系统,光伏逆变器等众多系列产品以及产品演示系统参展,向中东,向世界全方位展示三晶电气的产品以及服务。

   在展会上,三晶电气将重点推出全新开发的PD20,PDM20两个系列产品。PD20系列为背负式高端智能水务专用变频器,该系列采用欧式外观设计,防护等级IP65,双路独立RS485通讯接口,独立RTC,系统操作简单,性能优越;PDM20系列为小型单泵恒压供水专用变频器,该系列体积小(是其他系列同规格产品体积的45%),防护高(IP65),外观精致,操作简单,特别适合家用恒压供水系统。此外,作为2015年该公司主推的另一系列产品,新一代PDS23光伏扬水系统也将在展会上亮相,该系列产品灵活可靠、可与市电相互切换,内置多种自适应及保护功能,具有远程监控功能,性价比高;同时将展示一套PDS23作控制器的全透明可调喷泉演示系统。

     三晶电气必将给各观展者带来惊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