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杭州优稳获中国自动化2014年度“热点新闻奖”殊荣

杭州优稳获中国自动化2014年度“热点新闻奖”殊荣

    2015年3月12日,杭州优稳应邀参加中国自动化行业一年一度的颁奖盛典,“杭州优稳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荣获2014中国自动化年度“热点新闻奖”。杭州优稳作为中国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新锐企业,与浙江大学、上海电气等的合作研究与开发应用,实现中国自动化领域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零的突破,并再获2014中国自动化年度“热点新闻奖,是我国自动化领域产业界、学术界各界同仁共同努力,工业企业用户大力支持的结果;同时,也是对杭州优稳为代表的工控自主品牌厂商,专注产业,打造精品,“优质稳定,做最优秀的控制系统产品”的产业精神与执著毅行的充分肯定与期待。

    中国自动化年度热点新闻评选,旨在推举记录产业发展、前瞻行业趋势的业界要闻,以新闻大事件形式记录自动化产业发展的年度历程。作为业内NO.1的评选活动,由gongkong®举办的“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历来备受各行业自动化领域专家与专业用户的拥戴与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W500 集散控制系统在苯酐行业中的应用

优稳党支部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优稳 UWinTech控制工程应用软件平台

优稳 UW500s安全控制系统

优稳 UW500a集散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