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双杰电气今日正式在深交所挂牌交易

双杰电气今日正式在深交所挂牌交易

  2015年4月23日上午,北京双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挂牌上市仪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隆重举行。9时25分,董事长赵志宏敲响了上市宝钟,双杰电气正式上市,股票代码:300444。这一时刻是双杰电气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标志着双杰电气正式登陆资本市场,预示着公司发展将从此掀开崭新的一页。 

                        双杰电气董事长赵志宏敲响上市宝钟(左一)

  北京双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前身北京双杰配电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13日,2008年12月2日整体变更为股份公司。双杰电气是一家拥有较强自主创新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配电及控制设备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环网柜、箱式变电站、柱上开关、高低压成套开关柜、配网自动化监控系统及其他配电自动化设备,适用于电力、铁路、石化、地铁、市政建设、军工、钢铁、煤炭等行业。公司产品在环保化、小型化、智能化、免维护等方面实现了多项技术突破,取得了二十余项发明专利、六十余项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近百项非专利技术;其中,固体绝缘环网柜是公司自主创新的产品,已获得科学技术部等部门颁发的《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等多项荣誉,是列入国家电网公司《第一批重点推广新技术目录》的“推广应用类技术”的唯一一项环网柜产品。

  经过多年的努力,公司已经建立了一支成熟的核心管理团队和由近六百名员工组成的优秀员工队伍。公司于2013年1月被评为“2012中关村十大创投案例”,公司承担的固体绝缘环网柜项目于2012年5月取得国家科学技术部颁发的《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证书》,公司于2011年10月被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列为“中关村‘十百千工程’企业”。近年来,公司资产规模不断扩大,经营呈现出良好的增长态势。截止2014年底,公司总资产70,390.40万元,净资产39, 595.23万元;2014年度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54,125.29万元,实现净利润7,424.56万元。

  据业内资深人士分析,双杰电气的上市,为持续发展获得了稳定的长期融资渠道;跻身上市公司,企业的知名度、信誉度大幅提高,对品牌塑造意义非凡;而且,成为上市公司后,在引进国内外战略合作伙伴、开拓市场空间、打通国际渠道、集聚高素质人才等方面,也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赵志宏董事长代表双杰电气向深交所赠送纪念瓷瓶

  双杰电气董事长赵志宏在庆祝仪式致辞中讲到:“跻身资本市场,是双杰电气发展史上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对于公司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提高管理水平、增强运营效率和提升品牌价值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双杰电气将秉承“追求卓越 铸造精品”的企业理念,进一步规范管理,强化风险控制,确保与投资者顺畅沟通,以优异的业绩回报投资者、回报社会,努力把双杰电气办成行业领先、基业长青,具备长期可持续投资价值的优秀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双杰电气再创佳绩新疆伊宁35kV智能型预装式模块化变电站项目投产

备受瞩目——双杰电气携全系列固体绝缘开关柜产品亮相上海EP展

打造国内环网柜第一品牌从基础做起

双杰电气发布可回收材料新型固体开关柜

攻坚克难 双杰电气创高海拔地区安装新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