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备受瞩目——双杰电气携全系列固体绝缘开关柜产品亮相上海EP展

备受瞩目——双杰电气携全系列固体绝缘开关柜产品亮相上海EP展

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 (EP Shanghai 2015)暨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工装备展览会 (Electrical Shanghai 2015) 于2015年10月14-1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行,展出面积达35,000平方米,吸引了约1000家业内知名企业现场参展。

北京双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双杰电气)首次在国内展会上展出全系列固体绝缘开关柜产品。尤其值得一提的是,40.5kV固体绝缘开关柜是研发成功后的首次公开亮相,该产品为目前国内同类产品中电压等级最高的固体绝缘开关柜。展览期间,双杰电气展品以其智能化、系列化、小型化、环保化、高安全性和高可靠性等突出特点令业界为之赞叹,吸引了来自美国、俄罗斯、法国、英国、印度、越南等多国参观者的驻足、咨询,展台前人头攒动,络绎不绝。来自国内各电网公司、电力设计单位、企业用户的参观者都给予了本次展品极高的赞誉。

海外客户参观展台

电力设备制造企业生存的根本在于产品本身。研发制造稳定可靠,绿色环保,智能人性的极致产品,是企业最根本的能力和不可缺少的内功。双杰电气在这条路上从未停止过脚步。40.5kV固体绝缘开关柜采用模块化设计,绝缘模块外表层面涂覆导电接地屏蔽层,是柜内可触摸的安全型开关柜,确保产品安全和人员安全,将智能化与安全性合二为一,高度融合。经过精心设计,机柜体积仅为普通高压柜的六分之一,外型更加精巧俊逸,节省空间。全柜应用了有限元仿真分析软件进行了电场计算,对绝缘和电极进行了优化改进;对高寒、高海拔、高潮湿、高腐蚀、低洼地带等特殊环境下使用均作了细致考虑,通过了内外燃弧实验、浸水实验检测、盐雾试验检测,产品各方面性能均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客户参观展品

秉承深厚的技术底蕴,高效打造高质量环保、节能产品,是多年来双杰电气产品开发的根本,也是此次参展产品的核心亮点。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开关柜行业里,双杰电气一方面完善产品功能,另一方面根据国内电力及其他行业客户的需求进一步细分市场,不断满足客户针对性需求,并通过引进全国领先的全自动化生产线—57快线,进一步提供产品品质及生产效率,此次参展上海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也充分融入市场理念,展会期间展出了12kV固体绝缘开关柜(断路器柜、负荷开关柜、组合电器柜、新材料覆金属屏蔽层柜)、24kV固体绝缘开关柜(国标产品、符合IEC标准产品)、40.5kV固体绝缘开关柜等产品并配备自主研发的自动化控制终端设备DTU、FTU及远程无线控制模块,以多电压等级、智能化及全系列的优势为行业用户带来全新的产品体验。

业务人员向客户介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双杰电气再创佳绩新疆伊宁35kV智能型预装式模块化变电站项目投产

打造国内环网柜第一品牌从基础做起

双杰电气发布可回收材料新型固体开关柜

攻坚克难 双杰电气创高海拔地区安装新记录

双杰电气今日正式在深交所挂牌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