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富昌维控亮相第19届台交会

富昌维控亮相第19届台交会

——— 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自动化产品及解决方案

  2015年4月15日第19届厦门工业博览会暨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简称台交会)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圆满落幕!福州富昌维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如邀参加展会,展示了为自动化行业量身定制的信息化解决方案、维控LEVI8150高端大尺寸人机界面,巩固已有合作关系,还发掘了大批潜在的客户,为开拓新的市场奠定了基础。

  本次展会阵容强大,本届大会展览面积85000平方米,展位数达4000个国际标准展位,群英荟萃,活动期间有近4万名境内外专业客商参会。

  今年,是国家“十二五”规划收官之年,“一带一路”战略经济带核心建设区落户福建。又适逢福建自贸区将正式挂牌运营。纵观国际新一轮科技技术革命正在孕育兴起,中国政府立足于本国国情和发展阶段,提出“中国制造2025”,作为未来10年中国制造业发展的路线图。

  有利的企业成长环境,带来了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利用更加快捷、高效的技术服务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解决方案,如何利用高新技术,高质量的产品让国产品牌在弥漫着硝烟的市场争夺战上占据主动,这是维控科技深刻思考的问题,同时也是整个国产自动化行业必须深刻思考的问题。

  本次展会我们展出了,根据市场需求开发出LEVI8000系列的15寸人机界面——LEVI8150 。全身铝合金设计,坚固耐用,采用CORTEX A8 CPU,512M内存,4G Flash,1024*768的高分辨率。支持多种操作系统,支持WEB访问,SQL数据库,视频播放等。高端人机界面——LEVI8000系列、PLC、称重模块,得到了参展者的强烈兴趣和广泛关注。

  历时4天的展会,展台吸引了无数参展者驻足,工作人员也一直以饱满的热情跟认真的态度与参展者沟通。会场上参展者在一定的了解之后,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合作意向。

  “做一流的国产自动化品牌”一直是我们奋斗的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