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杯ICT行业电源及动环监控公司总工会议顺利举行

易事特杯ICT行业电源及动环监控公司总工会议顺利举行

  4月10日,易事特杯ICT行业电源及动环监控公司总工程师会议在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顺利举行。来自中国移动、中国电信、腾讯、阿里、百度等五大ICT客户与行业知名专家共计40余人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国电源联盟主办、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旨在加强ICT电源及动环监控行业的互动和交流。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在讲话中首先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感谢专家们对电源行业及易事特发展的关心,并向大家介绍了易事特近几年在电源和新能源领域研发、生产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何思模教授表示,易事特非常重视同电源联盟的合作,支持中国电源联盟组织的未来电源精英计划,计划2015年捐助600名电气工程及其相关专业的学生。

  与会的各位专家们齐聚一堂,分别就信息通信网络供电保障技术演进、锂电池预期寿命和评估、中国移动油机合理优化简配课题研究、模块化机房的颗粒度讨论、共有云数据中心和常规数据中心有多大的差距、百度新技术应用要求、能源路由器及软件定义能源系统、UPS高效节能技术、IDC机房监控系统通信电源新技术研究等方面进行了学术报告交流,共同商讨信息和通信技术领域的发展现状与前景预期。整个会场和谐流畅,严谨而不失生动,与会专家们积极参与,针对各自关心的话题展开讨论交流,学术氛围浓郁热烈。

  本次易事特杯ICT行业电源及动环监控公司总工程师会议的顺利召开,有效促进了ICT行业间的交流互动,对于ICT行业电源及动环监控的技术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