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北尔电子推出iX TxF-2系列操作面板

北尔电子推出iX TxF-2系列操作面板

  为了快步迈向工业4.0时代,随着信息技术与工业技术的高度融合,网络、计算机技术、信息技术、软件与自动化技术的深度交织产生新的价值模型,在制造领域,这种资源、信息、物品和人相互关联的“虚拟网络-实体物理系统(Cyber-Physical System,CPS)”,德国人称其为“工业4.0”。也因此设备和信息处理器之间传送着大量的数据资料与计算处理,唯有具备开放式架构、安全传输、智慧操作,且能支持.NET Framework的软件更能使设备达到最佳化的运行。 北尔电子iX软件支持.NET Framework进行开发,为开放式的架构,并可透过云端服务,将工厂生产的资料传送到iX系列操作面板、ERP系统,或其他标准的存取装置。 北尔电子新发布的iX TxF-2系列操作面板提供稳定的远程操控,助您的工厂能够达到更卓越的运作效能。iX系列在软硬件上拥有稳定的品质,适用于工业行业的各种解决方案。

北尔电子推出iX TxF-2系列操作面板

  iX TxF-2为北尔电子推出的适用于中小型应用的经济系列操作面板,提供5寸、7寸、10寸三种显示屏尺寸,配备了LED背光灯,64k色TFT高分辨率屏幕,提供更清晰的显示效果。

  利用内置的以太网和串行通信端口(RS232、RS422和RS485),用户可以更方便与控制器通信。同时,USB和以太网端口也让文件传输更加轻松。该系列图形终端是符合中小型应用控制及可视化要求的理想之选,适合工厂自动化、机械自动化、食品及包装与新能源等相关应用。

  硬件方面,全系列通过完整的电子功能、可靠度及环境测试认证,并取得欧盟CE、FCC及韩国KCC授权认证,操作温度可从-10℃~+50℃。 iX TxF-2系列内建iX 2.10软件,具有开放式图控开发平台,其程式架构让您可透过C#编辑撰写客制化功能,加强您的市场竞争优势。

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beijerelectronic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X 软件2.40版本隆重推出:支持新产品、新功能,全方位的提升

HMI的好处源源不断

HMI将一切编织在一起

HMI震撼人心

HMI解决方案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