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跻身中国光伏逆变器品牌排名前四强

易事特跻身中国光伏逆变器品牌排名前四强

  4月20日,《2014年度中国光伏逆变器品牌排行榜》隆重发布。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凭借技术、品牌、服务等多方面优势,较2013年度更进一步,成功跻身榜单前四强,再次彰显了易事特在新能源光伏领域的综合实力和品牌美誉度。

2014年度中国光伏品牌排行榜由光伏品牌实验室Photovoltaic Brand Lab(PVBL)和世纪新能源网(www.ne21.com)联合推出。榜单是光伏行业唯一依据国家标准GB/T 31041-2014 《品牌价值质量评价要求》、GB/T 31042-2014《品牌价值服务评价要求》、GB/T 31043-2014《品牌价值技术创新评价要求》并结合光伏产业特点,从而形成以电站投资、逆变器、组件、EPC、服务五大类榜单。光伏逆变器品牌评判指标主要为中国一线光伏逆变器厂商的出货量、厂商的品牌知名度。易事特在逆变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中展现出了超强实力和巨大潜力,2014年度以绝对优势雄踞榜单第四名。

近年来易事特紧抓新能源光伏产业发展机遇,坚定秉承“技术创新、自主品牌”的发展理念,着力推进教育部光伏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产业化基地建设,不断优化由全球著名新能源专家张榴晨院士率领的国际高端科技攻关团队,逐步构筑起了易事特在业界领先的强大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品牌优势。公司研发的270V、315V的全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通过了国网电科院实验验证中心全球最为严格的零电压穿越检测,获评为“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广东省重点高新技术产品”等重要荣誉。先后服务青海、内蒙古、宁夏、甘肃、山西、新疆、印度、德国等国内外大型光伏发电站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荣誉和成绩只是一种认可和激励,不懈努力才是易事特不变的坚守。进入2015年,中国光伏逆变器的市场竞争更为激烈。易事特将继续专注于科研创新,并在已建立业内最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的基础上,追求更快更好地响应和满足客户服务需求,为客户提供光伏发电系统解决方案,着力在光伏市场建立起一个高含金量的“百年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