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精彩亮相第117届广交会,备受客户青睐

易事特精彩亮相第117届广交会,备受客户青睐

4月15日至19日,第11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广州盛大举行。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携全系列电源及新能源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惊艳亮相展会,受到全球客户的青睐。

作为全球电能质量解决方案供应商和绿色能源制造商,易事特公司多年来始终积极参加广交会,以借助广交会这一优质的交易平台,努力把“易事特创造”的品牌产品推向全球。为紧抓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机遇,易事特此次可谓是“盛装出席”,其精心挑选的参展产品既囊括高频模块化UPS电源、智能高频UPS电源、工频纯在线式智能型UPS等全系列UPS电源,又包括太阳能一体式离网逆变器(壁挂式)、组串式并网逆变器及电动汽车充电桩等新能源产品。尤其作为新产品亮点的并离网逆变器和电动汽车充电桩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户的广泛关注,纷纷驻足了解和洽谈。

易事特展会负责人表示,在展会接待的客户中,来自东南亚、南美、墨西哥、非洲等国家的客户居多,在展会期间,平均每天接待国外买家三百人次,从展会现场直接到易事特公司总部考察的外宾近30人。现代化的UPS以及光伏设备生产制造车间,先进的测试设备,正在发电的500KW屋顶厂房光伏发电站、领先的科研中心以及技术团队、引起了海外客户的普遍赞誉,现场就促成了多个大型订单。

广交会由商务部和广东省政府联合主办,众所周知是我国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成交效果最好、信誉最佳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本届广交会会展览总面积118万平方米,展位总数60228个,境内外参展企业24713家,其中出口展区展位总数59277个,参展企业24113家,按16大类商品设置50个展区;进口展区总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展位总数共951个,共有来自47个国家与地区的600家企业参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