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uroShop来中国啦!一起去C-star展会寻找不一样的MT吧!

EuroShop来中国啦!一起去C-star展会寻找不一样的MT吧!

   

  C-Star-上海国际零售业设计与设备展,是全球零售业领域展业展会(EuroShop)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精品展会,即将于20155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亮相。目前,已有来自15个国家的300 多家公司有意参加这一在中国举办的全新零售业贸易展。

  借此盛会,梅特勒-托利多将会面向全球首次发布全新一代PC秤,并展出为专卖店、超市食品零售提供的各类解决方案及自助服务秤。

C-Star展会期间设有C-Star论坛,梅特勒-托利多资深产品经理蒋兴福受邀讲解食品连锁店面临的行业机遇与挑战,敬请期待。

梅特勒-托利多国际零售业设计与设备展信息:

时间: 2015513~515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N1B03展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