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济宁市政法委书记韩军来新风光调研

济宁市政法委书记韩军来新风光调研

   

   12月26日,济宁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韩军一行专程来公司调研企业发展情况。济宁市直有关部门领导、汶上县负责同志等陪同。

   公司负责人向韩军等领导汇报了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自主研发的高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SVG)新产品作了重点介绍,对公司在管理、技术研发、市场开拓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韩军等领导深入车间,参观了生产、调试现场和新产品样机,听取了公司技术负责人关于新产品SVG的研发情况汇报。韩军对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充分肯定了公司近年来在新能源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发展中遇到的突出问题,与随同调研的有关部门领导现场办公,解决难题。

   韩军认为 公司多年来围绕节能减排、新能源领域开发新技术、新产品,符合国家的产业政策和宏观调控政策,特别是高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SVG)在行业市场需求缓慢和竞争加剧的大环境下,产品销售和技术研发双双取得突破;要求各部门继续对公司的发展给予支持;同时希望公司抓住节能减排、国家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机遇,加快建设山东电力电子节能和新能源装备产业基地的步伐,在区域产业转型创新发展中继续发挥引领作用,为济宁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