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公司荣膺国内“十大电能质量品牌”“十大变频器品牌”等四个大奖

新风光公司荣膺国内“十大电能质量品牌”“十大变频器品牌”等四个大奖

  12月13日,北京珠三角JW万豪酒店,新风光公司荣膺国内四个大奖:“十大电能质量品牌”、“十大变频器品牌”、何总荣获“电气行业十大领军人物”、秦总荣获“电气行业"十大营销经理人”。

                        十大变频器品牌

                      十大电能质量品牌

            何总荣获“电气行业十大领军人物(代领)

                秦总荣获“电气行业十大营销经理人”

   据了解,电气行业十大领军人物、电气行业十大营销经理人,还有以下业内人士荣获:人民电器集团董事长、耐德中国区副总裁、日立(成都)董事长,南京国电南自公司总经理、西安爱科赛公司博董事长、许继集团的董事长、人民电器销售公司总经理、杭州鸿雁公司总经理等20位电气电力业内精英人士。 此次评选,是赛尔传媒集团联合行业组织,共同发起的公益活动,评选活动在电力行业影响力较大,每二年举行一次。

   “能有界•心无界”第三届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品牌评选活动,历经近1年时间,能过线上投票,线下投票,专家投票、行业资深用户投票等方式进行,共有270个品牌参与角逐,活动总投票数为107.88万票,参与人数百万余人。

     

   新风光公司变频器,荣获十大变频器品牌,具备以下创新亮点和资质:

   1) 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复杂工况下电机系统高效能运行与控制关键技术及其应用”和中国名牌称号(2007年)。

   2) 具备矿用合格证二个:一般型提升机交流电动机变频调速器、一般型交流电动机变频调速器。

   3) 到目前,拥有知识产权101,其中发明专利16项。软件著作权7项。产品先后获得1项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5项国家重点新产品,2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2项科技部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4项山东省科技进步奖。

   

   新风光公司“十大电能质量品牌”,主导产品高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SVG,部分技术优势如下:

   a) 产品具有国家煤炭行业权威机构出具的矿用电气设备合格证:一般高压动态无功补偿与谐波治理装置。

   b) 功率单元采用一次成型磨具结构,通用性强,可以实现系列化产品的备品备件通用,功率单元一次端子和二次信号接口统一,方便后期的维护。

   c) 功率单元的安装方式采用功率接插件,方便现场安装,检修,维护等工作,有效的提高效率。

   d) 现场安装方式灵活,屏柜对称性强,柜体颜色与现场匹配。

   e) 体积小,有效的节省设备占地面积。

   f) 灰尘滤网方便维护,在不停机的情况下能够安全、简单的清洗滤网。

   g) 确保设备温度能够在风机部分损坏的情况下满载长时间可靠运行,具有整机温度和单元温度检测功能。

   h) 与现场的信号交互完善,有以太网,485等通讯接口,支持MODBUS_RTU、电力CDT规约、IEC104以及用户自定义等通讯协议。

   i) 主控制系统采用3DSP处理器,配合多片FPGA处理,能够实现软件性能的扩充与升级。

   j) 人机接口采用windows操作界面,灵活,操作方便,可以实现数据的保存,上传,导出与打印功能。

   k) 方便多台组网运行,实现多机协调工作。

   l) 整机过载能力达到120%,实际观测功率单元与整机在短路状态下能够可靠的实现保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