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电子公司参加第八届轨道交通与城市国际峰会

新风光电子公司参加第八届轨道交通与城市国际峰会

   2014年11月18日至20日,山东新风光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第八届轨道交通与城市国际峰会,并与在场专家及同行分享了在轨道交通行业创新的机车制动再生能量解决方案。

   轨道交通在缓解城市用地紧张、交通拥挤、环境保护、节省能源等方面具有突出的优势。为了解决地铁机车频繁启停制动时能量浪费严重以及维护问题,满足人们机车绿色运行的愿景,新风光电子公司研制了机车再生制动能量吸收逆变装置,实现了机车制动时再生能量的回收利用。该产品相比以往设备,具有动态响应快,并网电流谐波小(THD小于3%),回馈能量效率高(大于98%),可靠性高。产品经铁道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产品填补国内空白,综合性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该产品目前广泛应用于北京、重庆等城市地铁项目中,是目前国内同类产品中现场应用最早、数量最多、性能最为可靠的产品。

   据悉,本次业界高峰论坛由上海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主办。自2007年开始发起,目前已成为世界最有影响力的轨道交通品牌盛会之一,是全球城市轨道交通产业领袖深入了解亚太区,尤其是中国市场现状及投资商机的最佳场所。超过2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轨道交通行业相关政府职能机构、规划设计院、地铁建设和运营机构、施工单位、设备供应商等行业专家齐聚上海,新风光市场和技术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围绕城市轨道交通发展趋势、车站供电系统安全及谐波治理、机车制动再生能量处理方式等议题与各位专家和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