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5年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希望森兰荣获三项大奖

2015年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希望森兰荣获三项大奖

  2015年4月22日,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暨第十届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活动在北京举行。中科院院士、自动化行业专家及自动化行业的众多领袖企业参加了这次大会。

  本次大会以“创新�智慧�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全面探讨了如何以智能科学、自动化技术、服务、商业模式的创新来提速中国工业的转型升级之路,开创中国工业的智能化未来。

  希望森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建波先生作为这次年会的嘉宾,在“领袖企业推动中国高层论坛”上,针对企业如何智能转型升级、如何在“新常态”大形势下突破常态引领创新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与同行交流分享了希望森兰作为民族领袖品牌企业在经营管理上的创新和经验。在本次大会上,希望森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2014中国自动化领域十大年度企业”,与此同时,希望森兰技术部荣获了“2014中国自动化领域年度团队”称号,森兰SBH系列高压变频器被评为“2014年度十大用户信赖产品”。

  转型离不开创新,创新驱动是企业发展、转型升级的动力。因此,国家要实现创新驱动和创新发展,产业要实现转型和升级,企业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是最重要的基石,创新不仅停留在技术、产品的推陈出新,我们还需要思考,如何通过生产自动化、商业模式的创新更好地支撑企业转型发展、增强活力。

  智能化是制造自动化的未来发展方向,不论是美国政府大力推崇的“第三次工业革命”还是德国政府大力倡导的“工业4.0”,都向我们描绘着基于智能技术的未来工业蓝图。据了解,“中国制造2025”由工信部、发改委、科技部和国资委等联合编制,是中国制造“三步走”战略的第一步,计划用十年时间进入全球制造业第二方阵,为后两步走奠定好基础。

 

  从自动化到智能化,中国制造业的智能化进程仍任重而道远,但毫无疑问,随着世界经济迅速的发展与成长,智能化制造工厂将给所有产业带来转型与冲击,也将引领全球制造业发展模式的前进与革新,这对于中国制造业的转型来说已是必然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风破浪——希望森兰助力港口岸电低碳新时代发展

希望森兰 HOPE530系列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

聚焦|大陆希望集团加入“三新”联盟

非凡十年 | 希望森兰的十个维度

高!大!上!——希望森兰携手博赛集团打造万州一号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