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高品质UPS助力东方有线打造绿色数据中心

易事特高品质UPS助力东方有线打造绿色数据中心

近日,易事特自主研发生产的高品质智能UPS电源以其高稳定性、高可靠性、高保障性的产品性能,成功中标上海东方有线网络有限公司机房电源设备采购项目,助力其打造绿色节能数据中心

东方有线网络有限公司(原上海市有线网络有限公司,简称东方有线)经营着全上海数百万户有线电视网,拥有宽带、光纤、用户等资源优势和规模运营的实力,已发展成为集有线电视、家庭宽带、互动电视、数据传输、系统集成等于一体的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随着交互电视服务的推出,浦东东方有线将打造一个以交互机顶盒连接电视机为核心用户端界面的“数字家庭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为广大用户创造一步到位的多彩生活。

随着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与服务内容的逐步丰富,东方有线对数据中心的需求急剧增长,为了缓解数据压力,匹配业务发展,东方有线决定对其数据中心系统进行改造升级。因此对数据中心UPS系统的进一步节能高效提出更高标准为了实现节能增效、绿色低碳的目标,东方有线选择了易事特自主研发的智能高频EA900系列UPS电源。

据易事特相关技术人员介绍,此系列UPS电源是易事特公司集研发成果和应用经验,设计、制造的新一代智能化UPS电源,它采用全数字化控制技术设计的三进三出高频UPS电源。整机布局设计打破传统塔式机器设计思维,完全采用先进的模块化设计理念,既保证了布局的紧凑性,又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 此系列产品电气性能优异,软硬件保护功能完善,能适应不同的电网环境,为东方有线网络系统的正常运行提供节能、环保的不间断电源,助力其信息多元化建设,打造全球最大的有线电视城域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