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总理Merkel和印度总理Modi莅临浩亭展位

德国总理Merkel和印度总理Modi莅临浩亭展位

联邦教育部长约Johanna Wanka和国务卿Stefan Machnig亦前来探访创新技术 / 博览会喜获开门红

  2015年4月13日,2015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刚一开展,浩亭展位就迎来了高端访客:浩亭家族的企业家们喜迎德国总理Angela Merkel和印度总理Narendra Modi莅临浩亭展位。

  作为今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合作国,印度组织了大型代表团陪同德国政要一同来到浩亭展位。

  浩亭董事向德国总理和印度总理汇报了最新的浩亭集成领域行业解决方案和产品信息以及浩亭公司在印度的活动情况。

  浩亭在展位中搭建了“HAII4YOU 工厂”,联邦总理Merkel和印度总理Minister Modi观看了Han-Modular®连接器的实时生产,浩亭人员将两位国家领导人的名字镌刻在连接器上,将其作为礼物送给了他们。

  “印度是一个新兴国家,在未来几年有着巨大的增长潜力。因此,该国对于浩亭来说也越来越重要,”公司总裁、合伙人兼连接与网络部高级副总裁Philip F. W. Harting说。

  博览会第一天,联邦教育和研究部长Johanna Wanka博士和联邦经济事务和能源部部长Matthias Machnig就来到了浩亭的展位,对这家总部位于埃斯佩尔坎普的家族企业所展示的创新技术进行了深入了解。

说明文字、图片1:浩亭总裁、合伙人兼连接与网络部高级副总裁Philip F. W. Harting (右二)和总裁、合伙人兼浩亭技术集团董事会主席(右一) Dietmar Harting将一个在浩亭展位现场生产而成的个性化Han-Modular®连接器赠送给了德国总理Angela Merkel (左二)和印度总理Narendra Modi (左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