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行长张建强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指导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行长张建强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指导

   4月23日,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建强,副行长王志雄、行长助理申俊、投资银行部总经理罗莉祯、风险管理部总经理徐建荣、公司银行部总经理陈继良等一行莅临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就银企合作等相关情况进行考察交流。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副总经理胡志强、财务部部长邱长银等热情接待了张行长一行。

  在接待室,董事长何思模教授首先向张行长一行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经营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在电源和新能源光伏发电领域的科研成果。他说易事特终坚持“技术创新、自主研发”企业发展理念,围绕电力电子和新能源产业创新发展路线,组建起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等六大高端科研平台和院士领衔的国际高端科技攻关团队,掌握行业领先的核心技术。抢抓新能源发展机遇,主动对自身产业进行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打通了“开发-建设-转让”的新能源光伏项目发展模式。易事特创新研制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光伏逆变器等光伏产品成功畅销全球。而在金融行业中,公司500VA至800KVA全系列UPS电源和数据中心机房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各大银行客户的数据中心机房项目,深得各银行客户的高度好评。

  在听完何思模董事长的介绍后,张行长十分赞赏易事特在人才引进与管理、前沿技术的研究与开发等方面的发展模式,高度评价了易事特自主研发生产的高品质电源和新能源产品为金融和新能源等行业的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随后,张行长还就金融形势、新能源产业发展、银行与企业间进一步合作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在融资、授信等多项业务领域加强合作,积极拓展更宽的合作领域,开启银企合作的新篇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