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驿唐推出手机APP软件“驿唐IO通”

驿唐推出手机APP软件“驿唐IO通”

    “驿唐IO通”是驿唐科技研发的一款手机APP软件,配合驿唐无线产品MU-522使用。MU-522除了具有DTU的串口数据透传功能,还增加了RTU的功能,支持两路开关量光耦输入,两路继电器输出。“驿唐IO通”针对MU-522的RTU功能提供便捷服务,能够在手机上远程监测两路开关量输入状态,同时远程控制两路继电器输出。

方案组网拓扑图

     “驿唐IO通”配合驿唐无线产品MU-522使用的方案,可成功应用于供暖、水利、空调设备监控、门禁系统、自动化控制柜UPS电源监控等行业,可远程控制阀门、水泵、电源等设备的启停或开关,同时监测这些设备的开关状态。客户无需额外配备PLC设备或者RTU设备来实现开关量信号的监控,节省了硬件成本,同时此方案基于运营商GPRS网络进行远程通信,避免的现场拉线的困难和高额费用。“驿唐IO通”可以配合驿唐云平台来使用,客户无需搭建服务器,只要在手机上装上APP软件,随时随地都能对现场设备进行监控。“驿唐IO通”的推出,在智能时代提供了更便捷的用户体验。

软件和相关使用说明下载请登录:www.etungtech.com.cn,咨询电话:4008-909-611。

“驿唐IO通”使用界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驿唐科技与常州纺院成立“工业物联网应用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展会预告:驿唐科技将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现场播报:第三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巡回研讨会深圳站火热进行中

驿唐科技邀您相约“ConnecTechAsia 2019亚洲通信展”

驿唐科技受邀参加中国移动5G企业无线专网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