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力西电气助力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

德力西电气助力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

2015/4/30 13:21:57

2015-04-20 德力西电气

武汉授权零售店盛大开业

长沙授权零售店隆重开幕

南昌授权零售店华丽绽放

九江、上饶、襄阳、 荆州、 吉安、衡阳等相继精彩上演......

    4月16日,发改委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规划》五大亮点。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规划这是贯彻落实长江经济带重大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年)》出台后国家批复的第一个跨区域城市群规划,对于加快中部地区全面崛起、探索新型城镇化道路、促进区域一体化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作为低压电器领军企业,德力西电气一直坚持对“创新业务模式”的追求,不断进行体制机制创新,紧跟国家发展战略,积极主动适应市场新常态,遵循“长江经济带”、对外建设“一带一路”的战略,优选京津冀、长三角、成渝经济圈等国家重点发展区域不断推进授权零售网络体系的建立,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采购”全新体验。

    从2014年开始,德力西电气先后在武汉、南昌、长沙等长江中游城市群打造百余家官方授权零售店,基于独创的低压电气全生命周期覆盖营销理念,德力西电气授权零售店不仅提供核心低压电器元件的销售,更提供围绕低压电器元件全生命周期涉及的丰富外围产品,以更标准化的店面布置,更精细化的专业运营为长江中游城市群的客户和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以及五星级顾问式服务,标志着长江中下游城市群低压电气行业业务新模式的开启。

    在中国新一波改革开放潮起时,在一系列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的指引下,中国迎来了更深刻的变革、更大的发展,德力西电气以敏锐的触觉,洞悉未来,牢牢把握历史机遇,助力世界级城市群发展,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