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电气新常态,领航2015

电气新常态,领航2015

2015/4/30 13:25:15

    经济新常态,众人都在观望;电气新常态,大家都马首是瞻。市场环境欠佳,电气行业也面临逆境。

    作为低压电器的领军企业,“电气新常态”下,德力西电气会怎样应对机遇与挑战?在企业全体员工团结一致、齐心努力下,逆境中的一季度,公司同样交上令人满意的答卷。

10余场领航者发布会,席卷半边中国

    2015新年开端,德力西电气以产品领军,强势发力,“创新无限—领航者系列发布会”连续“引爆”多个省市,为2015年博得头彩!

50余家新增门店,横扫大江南北

    2015年一季度,德力西电气授权零售网络继续发力,新增门店50余家,迅速“蔓延”各大城市。以围绕电气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采购”体验引领电气行业。

    在2月24号举行的德力西电气2015分销商大会上,“十佳德力西电气官方授权旗舰店”凭借积极响应,紧密协作获得了公司的表彰。

一季度数亿订单,笑傲行业群雄

    仅2015年一季度,德力西电气与电力、新能源、钢铁、高铁、电信、房地产各行业的各大企业签订重大项目订单,笑傲群雄!

全新高端产品项目全面展开

    多个高端产品已立项,紧密研发试产中。

全球供应链布局加速实施

    海外供应链三轴心生产基地计划,全速全力推进。另外,中东迪拜物流中心已建成投入使用,为客户提供更为便捷的物流服务。

收揽多项大奖,领军电气行业

    2015年一季度,德力西电气收揽多项大奖!

结语

    2015年一季度,德力西电气一如既往以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布局,及全员团结一心的集体智慧,积极拥抱新常态,继续领军电气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