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机械工业品牌战略推进,希望森兰荣膺两项殊荣

机械工业品牌战略推进,希望森兰荣膺两项殊荣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一系列关于质量品牌建设的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转变”的重要指示,2015年全国机械工业品牌战略推进工作会议于4月2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机械工业140多家骨干企业、机械工业产业集群地方政府及全国性机械专业协会的领导和代表参加了会议。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质检总局有关司局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变频器行业领军品牌—希望森兰荣膺“中国机械工业优质品牌”,和“中国机械工业质量诚信企业”两项殊荣。

当前,我国机械工业正面临发展的新常态和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此次大会旨在总结工作、分析形势、明确任务,促进全行业进一步行动起来,把机械工业质量品牌战略与创新发展及走出去战略紧密结合,推动机械工业向提高质量和效益上转变。

希望森兰从成立伊始就坚持“科技立业”的理念,实施品牌战略,走出了一条“科技创品牌、质量铸品牌、服务扬品牌”的品牌之路。希望森兰将继续专注技术创新,提高产品可靠性,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风破浪——希望森兰助力港口岸电低碳新时代发展

希望森兰 HOPE530系列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

聚焦|大陆希望集团加入“三新”联盟

非凡十年 | 希望森兰的十个维度

高!大!上!——希望森兰携手博赛集团打造万州一号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