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打破造币行业瓶颈思路,“穿越”其实很简单

打破造币行业瓶颈思路,“穿越”其实很简单

——— AnyLink在印钞造币行业的应用

   随着“工业4.0”的出现和“中国制造2025”的大力推进,信息产业飞速发展,生产类企业生产规模不断扩大,自动化与信息化的两化融合已然成为了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而“智能工厂”“黑灯工厂”等一系列的热搜词汇也渐渐走入了大众的视野,成为了未来工厂发展的一大风向标。

   造币行业,作为国家的门面行业,面对着的飞速而来的信息工业革命浪潮,却仍然面临大量的问题:

◆管理层无法了解造币生产过程的KPI性能指标。(如生产过程效率、设备利用率、质量、剔除率、物料等)。

◆数据分散严重,无法及时进行跟踪、查询。生产管理人员无法真正做到透明化的生产过程管理和高效地进行企业经营管理。

◆全球经济萎缩,企业生产规模扩大,劳动力成本大幅度上升。

   为了解决上述问题,实现生产管理现代化、管理数字化、信息网络化,AnyLink以及云平台为造币厂定制了一套生产信息进行综合处理和应用流水线物流状态实时监控系统。

   并以需求为导向、以应用为核心、以实战为目的,实现造币生产管理信息纵向贯通、横向集成、互联互通的共享目标,综合显示造币生产线从宏观到微观的运行状态。并以此监控系统为先导,提高全国其他造币生产线的信息化、精细化管理水平,争取为造币行业量身定制一套全新的智能化运转体系。

功能模块

√资源管理(设备利用率分析、预防式维护);

√生产进度实时监控与统计分析;

√物料跟踪(钢带、模具等);

√工艺管理(工艺参数分析、趋势曲线);

√故障管理(故障上报、处理及统计);

√SPC质控(统计质量控制);

√绩效考核与统计报表。

性能亮点:

◆透明性

向生产管理人员提供透明化的生产过程管理,如:资源管理、现场管理、SPC质控、故障呼叫和统计报表等。

◆实时性

透过设备数据实时了解设备情况,减少设备故障导致的系统停运,提升生产线稳定性,提高生产能力;

◆高效性

对生产线全局进行针对性的应用开发,优化生产线管理,动态调节生产线各设备的生产节拍,提高设备利用率,减少废品率,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可追溯性

数据实现集中、统一管理,实现原料、在制品、成品可追溯性,使生产制造过程透明、高效、可控,达成精细化管理;

◆可控性

实时掌控计划、调度、质量、工艺、设备运行等信息情况;

◆及时性

定制的应用开发为企业建立起规范、迅速、安全的生产管理信息平台,使企业管理层与制造车间之间实现无缝对接,让企业决策者可以随时了解企业生产现状,提高生产计划和经营决策的准确性,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公司简介:

   江苏紫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工业物联网应用的高科技企业,“可靠、易用、安全”是公司的产品理念。紫清拥有居于世界前沿水平的技术研发能力,在M2M技术领域处于国际领先地位,拥有十多项中美专利。凭借前瞻性的技术研究成果及多年行业应用经验,紫清与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及业务伙伴关系。

   产品AnyLink(工业物联网盒子)支持主流工业设备协议,多种接口,即插即用,通过Zigbee/3G/GPRS可快速实现设备间的无线组网、数据采集、上传及云存储。产品通过简单易用的数据接口帮助用户以低成本实现工业控制与信息化的融合。

   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高铁、工业、自动化、航天、造币等多个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nyLink DA系列plc远程监控盒子

AnyLink RA 让PLC程序远程上下载不再是难题

AnyLink DA-400 工业物联网盒子

AnyLink DA-400 工业物联网盒子

号外号外——AnyLink参加北京自动化展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