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Digi International借助Digi-Key扩展全球版图

Digi International借助Digi-Key扩展全球版图

——— 无线产品系列延伸至Digi-Key全球客户群(50万台引擎)

  2015年1月6日明尼阿波利斯–M2M解决方案专家Digi International(NASDAQ:DGII)宣布与Digi-Key签订全球扩展分销协议,该公司在电子元件的选择、可用性和交付方面都占据行业领导地位。如今,Digi的全部产品均可通过Digi-Key获得。全球各地的设计工程师现在可以购买到Digi生产的所有射频、嵌入式和蜂窝元件。

  Digi的M2M产品包括嵌入式的模块系统,射频RF产品(包括XBee®模块、网关、调制解调器、适配器、范围扩展器和传感器),蜂窝网关/路由器,及Rabbit模块和单板计算机。

  “人们对无线元件的需求日益增长,随着Digi产品系列在北美市场取得成功,从逻辑关系上来看,下一步应该将整个Digi无线产品系列扩展到全球范围,”Digi-Key销售与供应商管理执行副总Chris Beeson说道。“尤其是在物联网持续增长并迸发创意火花的当下,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客户提供全系列的Digi高科技元件,为他们的产品开发工作提供支持。”

  “对我们来说,进一步扩展与Digi-Key的成功合作无疑是一种殊荣,”Digi渠道销售副总Richard Halliday说道。“Digi-Key以客户为推动力,拥有卓越用户体验及高效的产品实现能力,在市场中,这些特点尤其能够代表Digi产品,并在元件的自由度和选择方面赋予全球各地的设计工程师更大的优势,从而实现利用关于物联网的一切可能。”

  Digi-Key是全球最大、发展最快的电子元件分销商,从原型设计到生产,Digi-Key从整个设计流程着手,为各行业的工程师提供帮助。一如既往,这家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在产品可用性、订单交付速度和服务反馈三方面的行业调查中名列前茅。Digi-Key的仓库中存储着来自650家不同供应商的100多万零件,每天处理约15,000份订单,当天出货率达99%。在电子分销行业,Digi-Key.com是评价最高、访客人数最多的网站之一,该公司的全球网站在欧洲和亚洲地区如今也声名鹊起。

扩展分销协议自2015年1月5日生效。有关订购Digi产品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digikey.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庆祝公司成立 30 周年, Digi International 推出全新的品牌标识

Digi International的产品被证明可承受世界上最恶劣的环境

古野的新一代航海导航系统选用Digi的部件和设计服务

Digi International发布新CFO任命通知

Digi International®参与Peerless-AV®自助服务机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