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Digi International一季度财报显示出强大的增长势头

Digi International一季度财报显示出强大的增长势头

  Digi International® Inc.(NASDAQ:DGII)发布2015年第一财政季度盈利报告,报告显示该季度盈利4870万美元,与2014年第一财政季度的4730万相比,增长了140万,或达3.0%。2015年第一财政季度净损失30万美元(摊薄每股损失0.01美元)与去年相应季度70万净收入(摊薄每股0.03美元)对比。2015财政年第一季度非GAAP净损失80万美元(摊薄每股损失0.03美元)与2014财政年第一季度非GAAP净收入50万美元(摊薄每股0.02美元)对比。两期非GAAP项目主要涉及下文中讲述的不连续税收收益。

  “我很高兴带领Digi并有机会在变幻莫测的M2M市场中成为最强者。我非常了解公司,我相信公司在专注度和执行力方面的提升与改善必将带来更高水平的增长和完善的盈利能力,”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n Konezny说道。Konezny于2014年12月17日加入Digi任职首席执行官。

  正如我们之前所说,2014年11月12日,我们在泰国的分包生产厂遭遇火灾。预估,第一季度收入损失150万美元左右,摊薄每股损失提高约0.03美元。

  “11月份,公司一处分包生产厂遭遇火灾,我们的团队很好地处理了这次事故,”Konezny先生继续说道。“我们努力确保最大程度降低客户业务的损失,很多客户业务关系到整体运营。整个团队的良好沟通及员工的自发关注让盈利达到预期水平。我对公司发展的增长势头持乐观态度,也非常看好我们在2015财政年剩余几个月中的盈利能力。”

  下表列述了一些GAAP和非GAAP成果:

截止2013、2014年12月31日为止三个月的经营成果

总收益:相较于2014年第一财政季度总收入4730万美元,2015年第一财政季度总收入增长3.0%,达4870万美元。

产品收入:相较于去年同季度,2015年第一财政季度产品收入增长290万美元,约7.0%,主要收入来自蜂窝路由器和网关产品,该部分与上个财政年同季度相比增长47%。

服务收入:由于完成的合约数减少,相较于去年同季度,2015年第一财政季度服务收入降低150万美元,达28.9%。

毛利:2015年第一财政季度毛利2190万美元,占总收益的45.0%,相比去年同期的2290万美元或总收益的48.4%,缩减了100万美元。

毛利率:2015年第一财政季度毛利率48.6%,去年同季度为51.7%。毛利率受产品结构及泰国火灾相关增加费用的负面影响。

服务毛利率:相较于去年同季度服务毛利率22.2%,由于咨询人力利用不足,2015年第一财政季度服务毛利率为2.7%。

经营损失:相较于2014年第一财政季度经营收入60万美元,2015年第一财政季度经营损失160万美元。由于毛利降低100万美元,经营费用增长120万美元,导致利润降低了220万。

2015年第一财政季度的销售和工程设计费用高于去年。此外,据统计,2015年第一财政季度总体行政管理费用中约30万费用与前首席执行官的过渡协议有关。

净损失:相较于2014年第一财政季度净收入70万美元(摊薄每股0.03美元),2015年第一财政季度净损失30万美元(摊薄每股损失0.01美元)。

由于2014日历年恢复研发税收抵免及美国与海外各管辖区限制法令到期导致撤销储税,2015年第一财政季度净损失包括50万美元不连续税收收益(摊薄每股0.02美元)。

由于美国与海外各管辖区限制法令到期导致撤销储税,2014年第一财政季度净收入包括20万美元不连续税收收益(摊薄每股0.01美元)。

EBITDA (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相较于2014年第一财政季度的260万美元(净销售额的5.4%),2015年第一财政季度EBITDA为30万美元(净销售额的0.6%)。请参见本收益公告中下文的“将净(损失)收入调节为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利润”。

资产负债表、资产流动与资产结构

我们的资产负债表依旧十分稳健,体现在:

2014年12月31日我们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和有价证券余额,包括长期有价证券,共计9230万美元,与2014年9月30日相比,增加了30万余额。

截止2014年12月31日,我们的资产负债表上无债务记录。

2014年12月31日,我们的比例为6.2比1,而2014年7月30日的比例为6.8比1。

公司要点

2015年1月,我们将无线产品系列扩展到涵盖50万名工程师的Digi-Key全球客户基础上,以触及全球市场。Digi-Key在电子元件的选择、可用性和交付方面属于行业领导者,如今获权销售我们的全套产品系列。全球各地的设计工程师现在可以购买我们所有射频、嵌入式和蜂窝元件。

2014年11月,我们与以客户为中心的行业领导分销商Mouser Electronics签订了全球分销协议,根据协议,我们在当年的电子产品国际贸易展销会上宣布,Mouser获权在全球范围内出售我们的所有无线产品,包括嵌入式模块系统和射频无线电模块解决方案、无线元件、XBee网关,包括蜂窝网关、射频调制器、外围设备、传感器和Rabbit模块和单板产品。

2014年11月,我们宣布推出XBee® ZigBee Cloud Kit一体式套件,让所有关注M2M和物联网的人能够快速完成硬件原型构建,并连接互联网,然后通过云端进行控制。该套件为产品开发者和生产者提供了最简单、最快速的渠道,以便通过XBee ZigBee技术完成云端连接原型的构建。该套件操作简单,即便非工程师也可在30分钟内将其设计的原型连接到云端,且灵活性高,方便专业人员利用高端程序设置和云端数据集快速构建原型。

在2014年第三届年度salesforce.com合作伙伴创新奖(全球最大的软件盛事)评选中,Etherios凭借其在客户成就领域的杰出贡献,获得salesforce.com的认可。Etherios与Walgreens(全球最大零售药店之一)合作,利用Service Cloud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这点也备受认可。

客户要文:

International Tower Lighting, LLC是设计与生产尖端障碍照明系统与元件的行业领军者,该公司选择在蜂窝塔监控器中安装Digi TransPort WR21,以提高连接质量并实现远程监控和管理。DigiTransPort WR21的过渡还帮助International Tower Lighting从3G过渡到LTE。

加利福尼亚自然保护部门(CaDoC)通过相关服务和信息数据帮助推动加利福尼亚自然资源的环境健康与经济活力并执行明智的用地决策和噪音管理。活动包括对分水岭、地震、河床等资源进行监测。CaDoC计划在新项目和现有CWAN升级中采用ConnectPort TS和Digi WR21蜂窝路由器。

Clean Hands Safe Hands(干净之手、健康之手)是一项非侵入式低成本无线技术,旨在帮助医院监测和报告手部卫生是否达标。若护理人员忘记对手部进行消毒,启用蓝牙的手部消毒监控系统会发出警告。该系统配备整合了Etherios™ Device Cloud的Digi’s XBee®网关,为云端输送效率与达标情况数据。

MH Corin, Inc.是公路安全产品领域的领导者,为我们的多个州配送区提供支持,该公司选择利用Digi XBee-PRO® 900HP在美国各地公路沥青之下实现温度传感器联网,从而构建公路天气信息系统。

直流电机控制与配件生产商Extron属于The Lakeland Companies的工程设计分部,它与我们合作,旨在利用Digi XBee-PRO® 900HP模块为土壤与谷物监测服务构建传感网络。温度跟踪等监测服务能够帮助Extron客户扩展视野和控制土地资源。

将净(损失)收入和摊薄每股净(损失)收入调节为非GAAP净(损失)收入和摊薄每股净(损失)收入(以千美元为计算单位,每股金额除外)

*由于我们处于净损状态,截止2014年12月31日三个月的普通股摊薄加权平均额不包括股票期权和限制性股票单位的摊薄效应。

将净(损失)收入调节为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

(以千美元计算)

股票回购计划

2014年10月28日,我们的董事会批准了一项普通股回购计划,回购金额高达1500万美元,主要用于将资本回馈给股东,并支持员工购股计划。此次回购始于2014年11月1日,将于2015年10月31日结束。针对该计划进行的股票回购包括开放性市场的回购及私人协商交易回购,金额必须在管理层认为合理的范围内。回购的金额和时间将取决于市场条件和公司考虑的其他情况。2015财政年第一季度,我们尚未针对该计划进行回购。我们上一次股权回购许可计划于2014年10月31日结束。2014年10月期间,我们针对该计划回购了287,787股,金额达230万美元。

指导计划

我们计划2015年第二财政季度的收益在5000万美元和5300万美元之间。同时,计划2015年第二财政季度的摊薄每股净(损失)收入在(0.02美元)到0.02美元之间。与我们的分包商生产厂火灾设备更换成本有关的保险金将在收到后记作非营运收入。2015年第二财政季度的计划摊薄每股净收入不包括任何保险金预估费。

我们将于2015年第二财政季度退出印度市场的经营。据估计,重组工作的相关费用为20万至25万美元,相当于摊薄每股约0.01美元。这一影响包含在上述指导计划中。

我们的年计划保持不变,依然是收入达1.93亿至2.13亿美元,摊薄每股净收入达0.02至0.22美元。

2015年第一财政季度电话会议详情

2015年1月8日Digi宣布将于2015年1月22日星期四下午东部时间5:00(中央标准时间下午4:00)闭市后召开第一季度成果电话会议。本次会议由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n Konezny和高级副总兼首席财政官Steve Snyder主持。

Digi诚邀所有关注公司管理层如何评价本季度表现的人参加本次电话会议,可通过拨打(877) 474-9504并输入密码16146675加入。国际与会者可通过拨打(857) 244-7557并输入密码16146675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结束后约2小时内,国内与会者可拨打(888) 286-8010进行回放,国际与会者可拨打(617) 801-6888进行回放,密码为77516174,会议结束后一周有效。与会者还可通过Digi网站www.digi.com的投资者关系板块进入本次电话会议的网络直播部分。会议结束1周后网站仍提供网络播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庆祝公司成立 30 周年, Digi International 推出全新的品牌标识

Digi International的产品被证明可承受世界上最恶劣的环境

古野的新一代航海导航系统选用Digi的部件和设计服务

Digi International发布新CFO任命通知

Digi International®参与Peerless-AV®自助服务机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