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Digi International荣获2014年M2M Evolution IoT卓越奖

Digi International荣获2014年M2M Evolution IoT卓越奖

——— XBee ZigBee Cloud Kit荣获创意卓越奖

  2015年1月22日明尼苏达州明尼通卡 – Digi International(NASDAQ:DGII)宣布,公司XBee® ZigBee Cloud Kit荣获2014年M2M Evolution IoT卓越奖,该奖项由TMC和Crossfire Media颁发。

  年M2M Evolution IoT卓越奖授予能够为信息数据可用性提供支持的创新产品,这些信息数据来自传感器、系统及其他业务和个人决策支持工具的推断、推论和直接采集

  XBee ZigBee Cloud Kit是一款一体式套件,用于快速设计硬件原型,然后通过云端对其进行连接和控制。该套件基于Digi XBee ZigBee网关而建立,包含代码实例、开发板、基本原型组件和web应用举例。

  “我们很自豪,M2M Evolution和我们一样惊叹于XBee ZigBee Cloud Kit的问世,对这种认可,我们表示由衷的感谢,”Digi产品主管Jay Kilby说道。“这款套件的卓越之处在于,无论是专业人员、制造商还是学生,都可以快速进行多硬件循环与创意的原型设计,然后进行打开、运行并链接到云端,整个过程不到30分钟。”

  “我很高兴,XBee ZigBee Cloud Kit能够得到M2M Evolution IoT卓越奖的肯定,并最终荣获最佳创意奖,” Crossfire Media的首席执行官兼社区开发员Carl Ford说道。“在这个快速发展的行业,作为业内领导者,我非常期待看到Digi辉煌的明天。

  2014年M2M Evolution IoT卓越奖的获得者将刊登在第一季度《M2M Evolution》杂志及www.m2mevolution.com网站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庆祝公司成立 30 周年, Digi International 推出全新的品牌标识

Digi International的产品被证明可承受世界上最恶劣的环境

古野的新一代航海导航系统选用Digi的部件和设计服务

Digi International发布新CFO任命通知

Digi International®参与Peerless-AV®自助服务机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