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Digi International荣获2015年M2M Evolution平台之战奖

Digi International荣获2015年M2M Evolution平台之战奖

——— Digi Remote Manager荣获“最佳横向平台”奖

  2015年2月3日明尼苏达州明尼通卡- Digi International(NASDAQ:DGII)宣布,荣获2015年M2M Evolution平台之战“最佳横向平台”奖,该奖项由TMC和Crossfire Media颁发。2015年1月27日,Digi在M2M Evolution Conference & Expo展会上向评委会和现场观众展出Digi Remote ManagerSM,与其他解决方案一决高下。

  Remote Manager是一款安全的企业级设备管理解决方案,用于Digi机对机(M2M)设备。有助于对远程设备进行集中管理、监控和配置,从而方便M2M网络快速扩展。凭借Remote Manager,IT部门可以实现对单台Digi设备的自动监控,以达到安全合规;通过网络轻松检查设备状态和位置;获得有关性能统计数据的高度可配置报告和警报,例如连接历史、信号质量、延迟、数据使用和数据包丢失等。

  “多数M2M网络部署首先进行小规模试验,让连通性和工作流得到体现,但随着设备数量增加,其复杂性越来越难以控制,往往变得无法扩展,”Digi首席营销官Jeff Liebl说道。“Digi Remote Manager帮助IT部门肩负网络管理的重担,轻松确保Digi设备的安全性,并确保其在最新固件下正常运行。”

  Digi在M2M Evolution Conference & Expo展会上展示这款远程管理解决方案,并举例有一位零售客户曾用其实现了高额投资回报。该公司在部署第一年利用远程固件更新实现可观的投资回报,同时还借此实现了Digi设备部署的充分扩展。

  “我很高兴代表Crossfire Media、TMC和M2M Evolution宣布Digi International荣获2015年“平台之战”奖,”Crossfire Media首席执行官兼M2M Evolution内容执行官Carl Ford说道。“像Digi Remote Manager这样的平台正在不断促进机对机的发展,改变着物联网中的各种可能。此奖对Digi来说实至名归,我期待他们未来带来更多创新解决方案。”

  “平台之战”获奖者将刊登在新一期M2M Evolution杂志上及M2M eNewsletter和网站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庆祝公司成立 30 周年, Digi International 推出全新的品牌标识

Digi International的产品被证明可承受世界上最恶劣的环境

古野的新一代航海导航系统选用Digi的部件和设计服务

Digi International发布新CFO任命通知

Digi International®参与Peerless-AV®自助服务机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