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方千总经理朱益萍接受工控网独家专访

方千总经理朱益萍接受工控网独家专访

  2015-3-19在上海慕尼黑光博会上,方千光电总经理朱益萍先生接受了中国工控网独家采访。

  朱总对方千光电做了一个简单介绍。

  方千光电成立于2005年,致力于为机器视觉集成商提供光学方案,产品包括相机,镜头,光源。十年始终坚持做好一件事,专注于硬件选型和实施等光学方案,协助集成商搭建稳定高效的视觉系统。到目前为止,方千已有5年的光源自主研发和制造经验,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加有性价比的LED光源。

  接着朱总介绍了此次展出的新产品。近期方千的步伐又做出了新的迈进,开始进军机器视觉的3D相机,方千成功和德国SICK集团展开合作,致力于3D扫描整体方案在中国机器视觉市场的推广和应用。同时,方千展台还重点展出了穹顶线阵光源,可广泛用于纸张印刷和PCB版检测等诸多领域,提供高均匀性和超高亮度的照明。

  然后,工控网高级编辑张丽莹女士与朱总面对面交流起来。共同探讨中国机器视觉的市场走向和竞争格局。朱总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随着中国的智能化水平大步提升,必将驱动中国机器视觉行业走向更加成熟和快速发展。朱总还谈到竞争与合作是并存的,关键看如何差异化,找到彼此可以配合的方向。

公司主页http://www.vanch.com.cn

公司微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Z-LASER发布新品:全新ZX系列激光产品

德国之行,上海方千荣获Z-Laser机器视觉激光2015全球最佳成长奖

机器视觉离消费市场有多远?

机器视觉:何时飞入寻常百姓家

西克观点:推动传感器智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