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ny和Link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Any和Link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AnyLink是用于工业设备互联的数据采集设施,是一款集通讯接口服务器、工控机、工控软件于一体的,全新工业数据采集、传输、处理以及远程控制的智能设备。AnyLink致力于为企业建立起规范、迅速、安全的工业物联网控制平台,使设备与管理者之间、机器与机器之间实现无缝对接,帮助企业快速、安全的采集、存储、处理、分析数据,提高生产计划和经营决策的准确性,节省运营经费,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核心功能

合纵连横→数据采集与协议转换

  众所周知,设备的运作每天都会产生大量的数据,而要看到这些数据却并不那么容易,要求工人每天去手动记录,既浪费时间又浪费人力,所以我们需要一些设备去辅助我们采集、传输以及处理这些每日产生的数据.

   仅从AnyLink的字面上理解,any→任何,link→连接,那么AnyLink不就是任意连接的意思吗?不错,于纵向,AnyLink可以连接PLC、工控机、单片机、机器人运动控制器等各类型的物理世界设备进行数据采集;于横向,AnyLink内部可自行转换各种协议,不受设备型号限制。

高枕无忧→实时监控与故障告警

  在AnyLink的控制界面,我们可以及时的观测到设备的运行状况,看到设备的实时数据,如:转速、温度、流量、时间等。此外AnyLink的故障告警系统还可以在设备出现问题时及时进行告警。一旦设备出现错误运转,不需要任何的工作人员,AnyLink便可以及时的自行响起警报,保证您可以“高枕无忧”。

决胜千里→云平台与远程控制

  AnyLink配有高效的云平台服务,可以把采集出的数据通过云平台进行分析、整理与存储,生成智能统计报表。

AnyLink还可以远程控制设备的运行,只需要动一动手指,就可以调控远端设备的运行。不仅能让您体验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的感觉,更能帮你省去运维人员高额的出差费用。

   简而言之,AnyLink就是联通工业设备、plc等进行数据采集,再通过网络将数据传输到云平台,由云平台对数据进行处理分析,并于pc端、移动端界面显示,使用者可由此直观的对设备运行状况进行实施监测以及远程控制。此外AnyLink本身还具有故障告警功能,让你随时安心。

核心优势:

【三省六不】

①AnyLink可于远程进行设备操控,完全忽略距离的限制,省去运维人员频繁出差的费用。

②AnyLink质量过关、经久耐用,近拉又近拽,近蹬又近踹。

③AnyLink免费提供云平台服务,我们帮您做好一切,让您没有最省,只有更省。

不出差不污染,不铺张不浪费,不吃亏不上当!

【化繁为简】

①AnyLink拥有极简的操作流程,三步上手,简单易学。

②AnyLink无需二次编程,只需基本配置,立即便可使用。

③AnyLink支持多种协议,拥有多类型接口,轻松连接任何设备。

【运筹帷幄】

①拥有全面的云平台支持,智能云计算助您轻松搞定复杂报表。

②高效的云服务让你即便身在“千里之外”,也能随时监测并控制一线设备的运行状况。随心所欲,想停就停。

③AnyLink附有智能告警系统,让你不再惧怕突发状况。

技术优势:

◆支持主流工业设备协议

可连接工业控制设备如PLC、运动控制器、工控机、变频器等

◆多种接口,即插即用

设备设有PLC、网口、串口等标准通用接口,可即时与各类工控设备进行连接。

◆无需编程,配置简单

设备内置SDM Agent,仅需“连接设备”、“置数据”、“连接网络”3步配置即可实现数据采集和设备组网。

◆Zigbee快速自组网

内置 ZigBee 接收模块,智能自组网,传输距离远;

◆安全高效的云服务

设备实现采集数据云存储,充分保障数据安全,并方便用户随时随地查询和导出数据。

◆开放的数据编程接口

云平台向用户和第三方开放数据接口,仅需进行简单的配置即可实现设备管理、可视化监控、故障预警、统计分析等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nyLink DA系列plc远程监控盒子

AnyLink RA 让PLC程序远程上下载不再是难题

AnyLink DA-400 工业物联网盒子

AnyLink DA-400 工业物联网盒子

号外号外——AnyLink参加北京自动化展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