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品质至上 合作共赢——易事特成功召开2015年合作伙伴大会

品质至上 合作共赢——易事特成功召开2015年合作伙伴大会

5月9日,一场以“品质至上、合作共赢”为主题的易事特2015年合作伙伴大会在东莞松山湖总部隆重召开。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携部分高管与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位合作伙伴共襄盛会,采购部经理叶景娟主持了大会。

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品质至上、合作共赢》的主旨演讲,何思模教授在主旨演讲中首先对各位合作伙伴坚定选择与易事特共同发展和成长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易事特能够连续保持26年的高速发展并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供应商们的大力支持和信任,正是供应商们始终坚持与易事特充分的沟通、高效的协作、彼此的融合,结成互惠互利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易事特才如愿赢得了今日的发展辉煌。何思模教授介绍了易事特的最新发展成果,并分析易事特面临的大数据、新能源、走出去等诸多发展机遇,描绘与合作伙伴共期美好的发展蓝图。

为推进供应商与易事特的合作共赢局面,携手打造更趋完善的供应链系统,供应链负责人和采购部经理叶景娟分别就品质管理和采购工作规划进行了专题报告。他们分析了现阶段供应链方面存在的问题,期望合作伙伴坚定长期战略合作的决心和信心,快速响应易事特的服务需求,要求抵制暴利思想,确保产品品质。同时,易事特对合作伙伴们作出郑重承诺,将严格实行品质问题一票否决制,同时确保阳光采购、坚决打击不合规行为,确保双方务实合作、合力实现彼此合作共赢的最佳效果。

大会为新晔电子(香港)有限公司等10家供应商颁发了公司首批免检证书,为扬州市金盈电器有限公司等10家获得2014年度风雨同舟奖、最佳配合奖、最佳质量奖、优秀供应商奖的供应商颁发了奖项,以慰这些获奖的合作伙伴与易事特的精诚合作与鼎力支持。

当晚,公司举行了隆重的合作伙伴答谢晚宴,易事特公司高层领导、2015年度劳动模范及与会的供应商朋友共聚一堂,共同欣赏由东莞市梨园戏剧社带来的精彩黄梅戏、川剧变脸等戏曲节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