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 Ex连接器

  2015年5月——Han®Ex产品系列为久经验证的浩亭尺寸带来了新标准的插芯和外壳——为用户带来了更大的灵活性。Han®Ex主要应用于矿业、化学和过程自动化行业中。

  此连接器为符合点火保护的本质安全型类别设计,因此可被应用于1和2级爆炸濒危区域。在本质安全型电路中,功率受到限制,因此即便出现火花也无法点燃潜在的爆炸环境。

  该产品系列为久经验证的浩亭尺寸6到24B带来了新标准的插芯和外壳。选择合金外壳可满足在甲烷-煤粉环境中的应用。此外,插入状态下可达到IP65的防护等级。蓝色外壳表示其为本质安全型电路。

  Han®Ex插芯在最紧凑的空间下可提供最大数目的插孔。多达64个插针,与24B的外壳相结合。可使用压接、螺栓和笼式弹簧连接技术。外壳配备M20至M40的电缆出口,同时具有一个坚固可靠的金属支架作为锁定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