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广州开发区“瞪羚”工作小组莅临三晶创新园考察工作

广州开发区“瞪羚”工作小组莅临三晶创新园考察工作

  近日,广州开发区科技和信息化局科技处秦科携“瞪羚”工作小组、广州股权交易中心、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一同莅临三晶创新园考察工作,董事长兼总经理卢总亲自接待并对三晶电气近年来的快速成长历程、技术及业务领域、国际市场开拓等情况作了全面的介绍。

  何为瞪羚企业?瞪羚企业是广州高新区创新进程中崛起的标志,代表着新经济发展的未来。瞪羚企业多数产生于高新技术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所带来的新技术和新商业模式具有重构产业链环节的巨大力量,是使其成为广州高新区产业结构调整承上启下的关键力量。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广州开发区创新能力及创新环境,认定及培育一批具有一定规模、创新性强、增长潜力大的瞪羚企业,集中优质资源给予重点支持,探索形成支持瞪羚企业创新发展、做强做大的有效模式,从2015年开始, 广州开发区将依据知识创造和技术创新能力、产业升级和结构优化能力、国际化和参与全球竞争能力、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等四个方面综合严格评选瞪羚企业。三晶电气近年来在电机驱动与控制、光伏发电技术领域持续进行自主技术创新,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业绩靓丽,为改善全球能源环境、为提升电机效能和促进机械装备产业升级,做出了巨大贡献,已经完全具备了瞪羚企业资质。三晶电气技术创新“内功”扎实,且兼具科学城良好的科技创新平台支撑,相信未来的三晶电气,必将站得更高、走得更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