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2015 SIMATIC WinCC高级研讨会

2015 SIMATIC WinCC高级研讨会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全力拼杀订单的同时,您是否又受困扰于时常奔波于千里之外而无法实时掌控生产现场?是否受困扰于订单duang、duang来时,生产工艺却又难于随需应变?是否受困扰于需全速生产时,自动化设备却又时常不给力?是否受困扰于产品批次质量良莠不齐,却又对原因一无所知……作为SCADA市场的领导者,乃至业界遵循的标准的西门子经典过程可视化系统SIMATIC WinCC将助力您用最简单的方式解决您最实际的问题!

  从2015年4月中到5月底,西门子数字化工厂集团自动化部在上海、北京、成都、广州、大连、杭州6个城市举办“2015 SIMATIC WinCC高级研讨会”,将探讨众多热门话题并分享西门子成熟的解决方案,诸如

1.系统化、智能化设备管理

2.柔性化配方管理及生产控制

3.基于批次生产的数据管理和报表分析

4.生产相关的KPI计算分析

5.基于移动Web平台的WinCC应用

6.WinCC v7.3系统及选件新特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COMOS Mobile Worker(AR移动运维与数据集成平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