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插拔式接线端子在混合式伺服驱动器上的应用

插拔式接线端子在混合式伺服驱动器上的应用

——— 插拔式接线端子在混合式伺服驱动器上的应用
2015/5/18 9:53:30

混合伺服技术及步进、伺服驱动技术为一体,该类系统采用闭环控制模式,很据安装在电机轴上的编码器实时反馈当前的指令输出信号,指令输入信号与实际输出信号比较产生位置偏差,然后输入为控制系统进行位置补偿控制,实时纠正电机轴的位置偏差,从而实现步进电机不丢失。在输出信号的端口,插拔式接线端子排的出现规范了接线的正确性,这里,联捷将带你一起走进混合系统内部接线端子的连接世界。

插拔式接线端子隶属连接器的范畴,其最明显的应用特征为插头与插座分离使用,在实际使用中,将插座焊接在电路板中,配合插头即可实现功用。

在上述应用中,该种连接方案为联捷LC2系列产品,其导线的插入方向平行于线路板。插头在安装时刻相互贴紧节省空间;由于接入导线的防爆与插拔方向垂直,在取下端子时,导线将不会受到挤压;

LC2系列按照进线方式的不同又可分为A面和B面两类。如下图所示,

本系列可提供3.5/3.81/5.0/5.08/7.5/7.62六种间距产品,产品最高位数可实现24位(需提前定制)。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联捷C2M柔性制造模式引领端子行业潮流

上海联捷C2M柔性制造模式引领端子行业潮流

插拔式接线端子在控制器中的应用

上海联捷分析压线框在PCB接线端子中的作用

军工级产品问世 聚焦联捷镀金接线端子YL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