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马来西亚槟城州政府考察团莅临易事特考察交流

马来西亚槟城州政府考察团莅临易事特考察交流

  5月16日,由马来西亚槟城州第一副首席部长拿督哈芝穆哈默拉昔先生率领槟城州政府考察团一行35人,莅临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董事长助理占斯亮、国际贸易部经理鲍振华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马来西亚槟城州政府考察团莅临易事特考察交流

  据悉,本次马来西亚槟城州政府考察团是由BBQ 全球人脉力量圈、韩国斗林株式会社和阿里巴巴南宁产业带组织发起,成员包括槟城州第一副首席部长拿督哈芝穆哈默拉昔、槟城州立法议会议拿督刘子健、槟城州财务部长拿督穆赫塔尔、环球旅游局董事拿督穆斯达法、州议员等官员以及槟城州杰出企业家代表。旨在通过访问广西与广东两地,与当地政府和优秀企业一道,共同推动槟城州与两地在文化经贸及产业投资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与发展。易事特作为此次考察团在广东考察的首家企业,向外国朋友展示了广东省优秀创新型企业的风采和实力。

  董事长何思模教授首先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公司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所取得的科研创新成果,他在介绍中特别提到易事特在坚持“科技创新,自主品牌”发展道路上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科研成就。易事特围绕电力电子和新能源产业创新发展路线,组建起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等六大高端科研平台和院士领衔的国际高端科技攻关团队,掌握行业领先的核心技术,主动对自身产业进行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构建了行业领先的技术和品牌优势,优质的电源和新能源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马来西亚槟城州政府考察团一行合影留念

  考察团的各位领导对易事特高速发展和科研成就表示高度的赞赏和肯定,纷纷表示易事特通过自主创新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和高速发展的经营模式非常值得槟城州的企业学习和借鉴。当听闻易事特当前正在加速国际化进程时,拿督哈芝穆哈默拉昔部长介绍说,槟城作为马来西亚的重要联邦州之一,不仅以多元文化和谐发展著称,而且以“电子制造业基地”享誉全球,许多国际公司纷纷来此设厂,非常欢迎何思模教授前往槟城州考察投资,并表示将为易事特同当地企业的合作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