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香港东莞社团总会莞港青年交流团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

香港东莞社团总会莞港青年交流团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

  5月16日,由香港东莞社团总会青年委员会主席朱俊浩率领的莞港青年交流团一行25人,在松山湖管委会委员郑罡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公司董事长助理占斯亮热情接待了交流团一行。

  据悉,香港东莞社团总会青年委员会,由一批热心桑梓的香港实业界、金融界、传媒界、政界的莞籍知名人士发起成立,于2014年10月在香港正式注册。先施钟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朱俊浩担任首届主席,社团以“情系莞邑、同舟共济、凝聚力量、福港荫梓”为宗旨,团结莞籍各界青年才俊,紧密联系莞籍社团,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推动香港社会和谐发展。交流团成员大多是80后从事金融、企业方面的人士,其中不乏律师、会计师、设计师等专业人士,此次莅莞主要是通过参观考察东莞优秀企业以促进莞港两地经济交流合作。

香港东莞社团总会青年委员会莞港青年交流团参观公司展厅

  在接待室,董事长助理占斯亮首先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在技术创新、科研平台建设、产品推广应用等方面的发展成果,并重点介绍了公司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情况。他说,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易事特,始终围绕电力电子和新能源产业创新发展路线,组建起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等六大高端科研平台和院士领衔的国际高端科技攻关团队,掌握行业领先的核心技术,主动对自身产业进行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在智能微电网、分布式发电及储能领域构建了业内领先的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在全球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大背景下,易事特紧抓机遇强势挺进新能源车产业,先后成功牵头和参与东莞等多地的城市新能源车整车项目运营及智能充电站建设。

香港东莞社团总会莞港青年交流团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

  当了解到公司优质的电源和新能源产品先后成功服务“神舟号”系列飞船、青藏铁路、武广高铁、港铁411线、美国夏威夷首条无人驾驶地铁等特大和重大工程项目,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时,朱俊浩主席对易事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发展电源和新能源产业并取得喜人成绩表示祝贺。朱俊浩主席表示,推广新能源汽车是全球的趋势,香港对电动汽车的需求也非常旺盛,非常欢迎和期待易事特优质的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产品在香港进行推广和应用。

  随后,怀着浓厚的兴趣,交流团在占斯亮助理的陪同下,一同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