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晶电气携水泵变频新品亮相印度水展

三晶电气携水泵变频新品亮相印度水展

   2015年5月21日,第12届印度水展(Everything about water Expo 2015)在印度孟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三晶电气此次携带多项新品及技术,以全新形象亮相南亚地区最大规模的水务处理展会。

   此次展会,三晶电气推出了全球最薄18.5KW IP65通用水泵变频器PD20以及全球最小2.2KW水泵变频控制器新品PDM20,该产品拥有更高的防护等级、新颖的结构设计和更佳的散热性能。展会现场,参观到访的印度客人络绎不绝,展会进行到第二天下午,智能水泵变频画册已发放告罄。同时作为三晶电气光伏扬水系统核心产品---PDS23太阳能水泵控制器,一如既往的吸引了众多客户甚至相关参展商驻足围观,纷纷前来询问在印度本土的分销与合作意向。

   三晶电气以开放的胸怀、勇于创新的姿态,迎接印度宾客,向参观者宣讲着水务驱动和光伏扬水品牌的自信、决心和勇气。

   三晶电气始终秉承一流的制造工艺,以客户为导向,紧贴本地用户需求,致力于将三晶电气打造成为全球性的高端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