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防水型螺纹式一体化温度传感器

防水型螺纹式一体化温度传感器

防水型螺纹式一体化温度变送器、传感器概述

MPT一体化温度变送器、传感器是一种接触式温度测量现场用仪表、具有良好的电磁兼容、抗干扰性能和输出保护功能,同创与其响应的二次仪表或计算机采集测量系统配套使用,可准确测量-200℃~1600℃各种介质或物体的温度。

基本结构

基本结构:连接装置+接线盒+保护管+(传感器+变送模块)

长度表示方式:L=保护管总长/插入深度(单位:mm密封面以下为插入深度)。

冷端长度:a、降低传导和辐射温度,保护模块电路、接线端和线缆;稳定热电偶参比端的温场.

           b、冷端长度一般为150mm;低于120℃的温度测量,冷端长度可以100mm、50mm;

           大于250℃的温度测量,看温度对冷端影响情况适当加长,如  250mm、300mm)

过程连接:各种螺纹、活动螺纹,法兰,活动法兰等。

接线盒:防喷水型、隔爆型EXdiiBT4,外壳防护等级IP65

保护管:管径选择要考虑结构强度、热响应时间和可维护性;材料的耐温、机械强度和化学特性。保护管直径≤8mm的产品不宜在有流速、搅动或压力场合使用;(铠装型可弯曲,相对耐震、耐压)常用材料有不锈钢cr18ni9ti;中高温用高铝质瓷管、钢玉质瓷管。可以订购各种结构、特殊材料的保护套管(高温、高压、耐磨、防化学腐蚀等)。

传感器:传感器属损耗品,高温和振动影响传感器寿命和产品的可靠性。(传感器铠装型相对比元件型抗震)

选型代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什么解决PLC系统干扰问题优选信号隔离器

迅鹏浅析流量积算仪和定量控制仪的区别与联系

苏州迅鹏XP3018模拟量输出模块

苏州迅鹏RS485采集模块

苏州迅鹏XP2006远程I/O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