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厚积薄发,顺势而为:驿唐物联网设备与PLC配合实现工业设备联网监控

厚积薄发,顺势而为:驿唐物联网设备与PLC配合实现工业设备联网监控

  当下,工业应用场合,PLC控制器得到了极为广泛的应用。随着PLC成本的下降和用户需求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工业设备开始采用PLC进行控制,PLC已经在市政、石油、化工、冶金、轻工、机械、电力、建材、机械制造、汽车、轻纺、交通运输、环保等行业得到大量使用。各类工业上使用的设备包括水泵、油泵、压缩机、机床、起重机械、包装机械等都通过PLC来实现自动运行和控制。

  伴随着互联网、云技术、大数据技术的发展,工业设备物联网应用的发展也开始突飞猛进。目前,工业设备生产厂商、行业用户、PLC厂商、代理商等已经就工业设备的远程联网 、集中监控达成共识,大量工业设备都将需要进行联网实现数据的采集、分析,从而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提高服务效率,降低设备和服务成本。

  那么,问题来了,如此多的工业设备使用了PLC 控制,如何才能让他们更好的实现联网呢?

  驿唐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物联网通信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及应用推广,针对于工业设备的联网应用,驿唐推出了基于PLC联网应用的通信硬件产品,具备实现全地形(有线、无线),全接口(RS-232/485,RJ-45)的联网能力,对于不具备有线条件的场合,驿唐提供基于运营商2G/3G/4G的工业级DTU(MD-309/MD-639系列)和工业级路由器(MR-900/ER-700/ER-800系列)实现PLC远程联网;对于具备有线条件或者WIFI覆盖的场合,驿唐提供基于网口和WIFI的工业联网产品(MD-308系列)实现PLC联网。另外,驿唐提供“驿云”服务平台和串口通、网口通软件,更好的配合DTU和路由器实现PLC联网。“驿云”服务和串口通、网口通软件的使用大大提高PLC联网的稳定性和易用性,驿云加串口通(网口通)的无线解决方案深受广大PLC工程师的喜爱。

  驿唐物联网设备已经与国内外多家一线品牌的PLC实现对接,并批量在工业设备监控中成功应用。目前已经成功对接并应用的厂商有西门子、欧姆龙、三菱、松下、台达、施耐德、ABB等。

  索取驿唐设备与西门子、欧姆龙、三菱、松下、台达、施耐德、ABB等厂商PLC连接的技术方案和文档,请访问www.etungtech.com.cn或者拨打4008-909-61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驿唐科技与常州纺院成立“工业物联网应用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展会预告:驿唐科技将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现场播报:第三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巡回研讨会深圳站火热进行中

驿唐科技邀您相约“ConnecTechAsia 2019亚洲通信展”

驿唐科技受邀参加中国移动5G企业无线专网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