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RS推出Brainboxes最新模块简化工业以太网连接

RS推出Brainboxes最新模块简化工业以太网连接

——— 提供数字或模拟 I/O、继电器驱动器和网络网关/开关的多样化选择,简化新面板设计和设备升级过程
2015/5/28 0:00:00

中国, 2015年5月19日: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RS Components (RS)公司宣布,即日起在其工业网络产品组合中增添Brainboxes最新的ED系列以太网I/O模块。这种新模块可使网络输入和输出设备、传感器、激励器和控制器,无论在本地还是通过互联网均能轻松完成工作。

全新系列产品提供各种数字或模拟I/O、集成式继电器、串行接口和网络网关产品组合,可简化设备连网,比如数据处理传感器、条码扫描仪、称重设备、开关、警报器、电机起动器、显示控制器和机械转换器的连网。其输出能够驱动电阻性、电容性或电感性负载或高浪涌电流负载。

该系列模块的工作温度为-40�C到+80�C,是构建机械、控制面板或I/O系统等已有设备的理想之选。该系列由8个数字输入及8个数字输出的ED-588、16个数字输入的ED-516以及16个数字输出的ED-527组成。ED-538具有4个继电器驱动器和8个数字输入通道。ED-549具有8个模拟输入通道。这些模块全都含有一个RS485网关。ED-504拥有4个数字I/O、一个RS232/422/485串行端口以及一个以太网开关。另拥有热电偶接口的新模块即将推出。

全新模组与操作系统的兼容性广泛,包括Windows®、Linux、Android、Mac OS X和iOS,可以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个人计算机轻松实现交互,可以利用任何装有Web浏览器的设备进行配置和监控。

Brainboxes多平台软件专门针对工厂车间而开发,包含一套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专门设计用于简单进行系统集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时RS大中华区办公地址乔迁公告

欧时电子打造全球数字化供应链,在电子元器件及MRO工业品分销市场构筑核心优势

RS 欧时中国与京东工业品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落户佛山,服务亚太

欧时活动| 热夏不出门,RS帮你优惠选购世界TOP电子元件